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4:19:1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me is not where you live but where they understand you.--Christion
Morgenstern, writer (1871-1914)


早上要出門才發現被陳漢娜反鎖.

出不ㄑ.

因為我的鑰匙在我弟身上.

而他們一起去考試ㄌ..

後來找來鎖匠.

很快就解決ㄌ..

但是一出門ㄚ奈特的玉腳就被尖頭高跟鞋給擠到流血ㄌ..

真是活該ㄅ..

後來眼睜睜看到時間已經超過預定的面試時間.

ㄚ奈特也沒心情ㄑㄌ..

就醬一個人在捷運地下街閒晃.

又因為才十一點多根本就還沒有什麼店開..

又一直走一直走..

腳實在痛的不得了.

如果那時就打道回府.

可能就不會遇到之後更鳥的事ㄌ..

但是要是昨天有多做一個動作..

今天一切的鳥事就不會花生.

anyway.

後來走到中山站覺得自己應該買不起新光的襯衫.

就只買ㄌ7-11旁邊的麵包.

後來又走走走走到一個書展.

因為旁邊有椅子坐.

慢慢啃著麵包的同時突然先聽到熟悉的Kinki歌聲..

ㄟ..

店家開門ㄌ..

挖..

當下趕緊傳訊給福樂拉..

因為聽到小剛的歌聲真是令人安心..

在聽完整張專輯恢復元氣后.

整裝待發.

沒想到在順利用低價買到衣服並且在回淡水的路上有位置坐心中暗自竊喜的時候..

卻發現緩緩駛進淡水的列車頭上有斗大的雨滴..

這就是我要說的昨天的一個小動作沒做.

釀成今日的悲劇.

一向ㄚ奈特的小洋傘是不離包ㄉ.

但是昨天要趕到漢娜家的時候ㄚ奈特就想.

應該是不用帶傘ㄌ這ㄇ熱的天..

就這樣把小藍傘遺忘在家..

就這樣老天要懲罰我..

讓我在大地混ㄌ不曉得有多久後來發現情況應該是不會更好ㄌ..

才叫ㄚ奈特決定在雨下更大的時候走人.

淋雨也罷.

就是要用爬得也要爬回家因為我實在有點冷ㄌ..

想到他們正在輔大考試..

不曉得有沒有遇到這場惱人的豪雨..

昨天大頭宏還慶幸天氣之好.

沒想到..

唉唉唉..

失算ㄚ..

失算ㄚ..

然後終於爬到家ㄌ..

突然又接到早上面試公司的電話..

說我為何沒出現..

唉優我支支吾吾ㄉ..

他們居然還要跟我約...

我都不大想ㄑㄌ..

我的媽ㄚ..

真是怕到ㄌ我..







台長: sleepy Ann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