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4 19:12:4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做了奇怪的夢

夢見學校畢業考

 

在考琴法時鋼琴後面沒彈好

於是被當掉沒過

然後很傷心

 

不甘心的決定要重修直到過為止

 

夢見老師來幫我洗頭在美髮店

 

又跳畫面夢見我爸

內容忘了

 

覺得夢跟現實不一樣

現實生活琴法鑑定考有過

而且幼保科的琴法考不難

有順利畢業

沒有重修

 

不知道怎麼做了一場怪夢

竟然還夢到學校.同學.老師.父親

 

今天是清明節

些許落寞.靈骨塔那.改了時間去看

然後再想.是不是我爸來看我

做的怪夢

夢裡最後還有我爸的劇情

竟然還忘掉

 

看看新聞.相當不捨.因為921我人就住在台中

還住鋼骨的樓中樓14樓.相當人在20幾樓在搖

 

有時想回大樓拿東西

餘震那種無奈恐怖

 

跟花蓮這次比起來挺像的

 

看居民無奈的餘震不斷相當不捨

 

祈禱大家平安了

餘震最好能沒有就沒有

天下太平

 

 

 

 

 

 

 

 

 

 

 

 

 

 

 

 

台長: 波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