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5:19:3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n ro ypp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ㄟ

昨天你們兩個說我聽起來很快樂
你們也說你們很快樂
我只好就說我很快樂

其實一點也不

一直都這樣的
有時候想直截地抱怨心情的好壞
有時候則選擇封閉起來
讓別人一點也看不透自己心中的奇思妄想
心中真正潛藏的情感

這幾天被那種"終究會是普通人"的想法給縈繞著
又陷入那種無所適從 或言之
重新思考著自己的極限

我一直覺得人要認知道自己的有限性
才能在有限中發揮放大到無限
甚或是有突破限制的可能性
但是
最近認知似乎有所迷惘惶惑
感覺與生俱來那種對世界強烈地第六感已然逝去
總覺得自己是個沒有邏輯的人
當沒有了感覺
只剩下一個會發聲的軀殼
思想 情感 一切一切都沒有了

在你們快樂的時候
說我也快樂
希望可以添加你們的快樂

我的快樂真的很短暫
可是我有我的小小幸福
一種恆常存在的溫暖感覺
而你們也是添加這種溫暖的人們


台長: annespring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