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8:31:1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自己的心放逐了,算是另一種形式的流浪...
看著那奇怪的時間與地點,我想著這張發票出現的所有原因...
但我沒問,不敢,也不知怎麼問...
膽小鬼,我暗暗罵了自己一聲...
隱隱約約,有種念頭...
也許,不跟我在一起,對你們來說,會比較幸福吧...
我呢,只是個離人...連過客,都不是...
遇見天蠍座的你,是種偶然...
也許一開始會期待些什麼,利用你的寂寞...
但是,我不能這樣...
我不是她們,那些優質女子...
在你們面前,我只會自慚形穢...
週五的meeting...該好好準備了...
關於你,還是暫時,放在角落吧...

台長: 離人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