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4 02:19:1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臨第2次的考驗~終於我過了!!!!

天ㄚ!!! 

那壓力之大的說........頭都要炸掉了!!!

不過算是我的lucky day~

一整天都順順利利的!!!

終於把中國的駕照拿到手了!!!呵呵~~

我想我再也不會想把那些題目拿來看了!!

一千題考一百題~~~及格90分!!很拼八!!!

在這要謝謝很多人給我加油打氣!!!  揪感心ㄟ~~~

今天跟alice聊了很多~~~!!他說我應該勇於去嘗試戀愛~~!!

可是我沒甚麼勇氣去碰它~!!!!

說是很容易但要做很難!!

我沒有自信去面對它~~

今天也有小提到"他"~跟alice說

它跟我說我是喜歡它但是不是那種喜歡~~

但在持續下去就會是了~~

那我應該繼續下去嗎!!!還是豁然的放手~~!!!!

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到底想怎樣!!!

我們只能是朋友嗎???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需要一點勇氣!!!但是我一但做了這決定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不知道..............喜歡會彼此關心的感覺~~!!!

但是你好像不屬於我~~!!!!!

廣州給人空虛的感覺.........既使在人群中

它可以帶給我安定的力量嗎???

我又疑惑了!!!

也許我自己是明白了解一切的人!!!但是我自己不想明白~!!!

我想我又給自己一個難題了!!!

誰可以幫我把開關關掉!!!!

我覺得醬的自己好差勁喔!!!

 

 

 

 

 

 

 

 

 

 

 

 

 

台長: 第珊人稱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