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6:22: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訓流水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幹訓了 想到當時的心情還真的滿怕ㄉ說 因為我很怕自己不能融入 幸好 在台北車站碰到他們的時候沒有尷尬的感覺說 等到大家都到ㄌ福隆車站後 第一件事情是 去吃飯 所謂民以食維天 嘛 不過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ㄌ 我居然吃ㄌ半ㄍ便當ㄝ 哇 真不可思議 那裡ㄉ太陽真ㄉ好大好熱唷 受不了說 我在那邊有看賣小猴圖案ㄉ海灘球ㄝ 哇阿 超想買ㄉ 可是 我有忍住沒買唷 我還是有定力ㄉ啦 哇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 再等ㄌ很久ㄉ紅綠燈後 終於到ㄌ 福隆海水浴場ㄌ 那裡ㄉ人好多 太陽好熱情ㄉ說 我們先去搭帳棚 這是我第一次 自己搭帳棚ㄝ 超興奮ㄉ說 而且我們那一組ㄉ人都不太會搭 ㄏㄏㄏ 大家都是新手 後來還好有可愛ㄉSTACY來幫我們ㄉ忙說 ㄏㄏㄏ 總算是把帳棚搭好ㄌ 然後我們找ㄌ一ㄍ不曬太陽ㄉ地方 開始我們ㄉ幹訓 前任會長KIM 他開始就說要自我介紹 而且後面ㄉ那ㄍ人除ㄌ要介紹自己以外還要把前面人講過ㄉ都在講一遍喔 ㄏㄏㄏ 大家都拿出紙筆 做筆記 只要有人講快ㄌ一點我們就會叫他降慢一點 ㄏㄏㄏ 好像在上課一樣 超好玩ㄉ 幸好我是在第三ㄍ所以要記ㄉ人不多 ㄏㄏㄏ 反正就是介紹別人嘛 輪到我ㄉ時候阿 我就看著KIM 猛對他笑 然後邊講 內容 (我也不知道是什ㄇ時候訓練出來ㄉ 只要我上台講話 我就會一直猛笑 不管我會不會講 ㄏㄏㄏ) 後來可愛ㄉSTACY 就教我們寫企劃書 哇真ㄉ好難喔 還會有聽不懂ㄉ地方咧 然後豬頭KIM就說要分組 隨便抽ㄍ主題 花五分鐘寫企劃書 超緊張ㄉ 不過這些都還好喔 最緊張ㄉ還不過於是 要上台主持一ㄍ會議 或是到 班上宣傳喔 我最怕這種東西ㄌ啦 而且什麼都沒準備說 不過不知道為什ㄇ 我一上台 又開始笑ㄌ 而且又是對豬頭KIM笑 ㄏㄏㄏ 我想是習慣ㄌㄅ (不過我不喜歡KIM喔) 不過我想薑還是老ㄉ辣ㄝ 因為像 果凍 貝琪 他們就講ㄉ很好阿 也很放ㄉ開 這是我現在還做不到ㄉ地方 我會加油ㄉ啦 終於結束ㄌ 這漫長 卻又好笑 三ㄍ小時ㄉ幹訓 不知不覺到ㄌ五點多ㄌ 在大家招標完成後 宣布散會 ㄏㄏㄏ 接下來 就是烤肉大會ㄌ啦 是我們可以放鬆ㄉ時光ㄌ 哇哈哈哈哈 在考完肉後 我們還有放天燈 和 營火晚會 我覺得放天燈 那ㄍ部分超好笑ㄉ說 感覺被天燈耍ㄌ ㄏㄏㄏ 因為我們本來要成功ㄌ喔 結果阿 突然那ㄍ負責燃燒ㄉ小東西 就 咚 ㄉ一聲 掉ㄌ下來 害我們當場傻眼ㄝ 超好笑ㄉ 大家都笑到不行說 當然嚕 天燈 沒飛起來 不過我們有越挫越勇ㄉ精神 當然是要繼續努力啦 ㄏㄏㄏ 最後在我們 放ㄌ五次ㄉ失敗下 我想大概天燈本身也看不下去ㄌㄅ 他就自己燃燒起來ㄌ 來結束 這場好笑ㄉ鬧劇ㄅ 接下來ㄉ營火晚會阿 很好笑 一開始大家在那邊跳營火舞 ㄏㄏㄏ 超怪ㄉ 後來不知道怎ㄇㄌ 變成ㄌ玩 餅乾盒遊戲ㄌ(不過 我最怕完這ㄍ啦 因為我記不住阿)而且阿 我總覺得是我自己害ㄌ自己ㄉ感覺 因為阿 我早上ㄉ自我介紹說 我ㄉ名字叫做ANNE 唸久ㄌ 就很像ㄟ 阿 結果 晚上 玩遊戲ㄉ時候 大家只要接部下話 就會說 ㄟ ㄉ餅乾 在….. ㄏㄏㄏ 真是被打敗ㄌ 而且阿輸ㄉ人要去撿材回來燒唷 我想我們在這ㄍ海灘唯一做ㄉ一件好事就是 幫他們清理木頭ㄅ 因為都被我們燒在同一堆裡面ㄌ說 結束ㄌ 以上ㄉ活動後 大家 回到ㄌ營區 準備去洗澡ㄌ ㄟ 這可是一ㄍ難忘ㄉ回憶咧 因為 很少有機會可以在 半夜 在海水浴場ㄉ 更衣室 裡洗澡 而且 沒有燈 只能摸黑洗冷水澡 ㄏㄏㄏ 超特別ㄉ經驗說 不過有洗總比沒洗好 因為洗完後 感覺皮膚可以呼吸ㄌ 那種感覺真好咧 舒服透ㄌ 接下來 我們在就帳棚裡面玩起 一種特別ㄉ副客牌 超好玩ㄉ喔 不過阿 因為燈光不足 小女子我當場就變成ㄌ 色盲 我居然連 藍色 和 綠色都 分不出來ㄝ 超糗ㄉ說 (我是等到隔天早上在玩ㄉ時候才真正ㄉ看出他們ㄉ真正面目 )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早上ㄝ 我有看到日出喔 不過不是那種真正ㄉ日出 只是太陽升起ㄉ樣子而已 然後我和一些同學去外面吃早餐 想不到ㄅ 才早上五點多喔 一堆人都起床ㄌㄝ 在外面吃早餐ㄌ 不過讓我很意外ㄉ事情是 在哪邊五點多 就像平常ㄉ七八點一樣 超亮 超熱ㄉ說 真是不敢相信阿 等大家都起床後 我們就東西收收 踏上回家ㄉ旅程ㄌ 在火車上 我們可以說是睡翻ㄌ 因為大家敖ㄌ一整晚阿 我也破ㄌ自己ㄉ紀錄喔 我三天只睡兩ㄍ小時ㄝ ㄏㄏㄏ 不過 我回到家以後 就從下午兩點開始睡到隔天ㄉ早上十點ㄝ 哇ㄏㄏㄏ 而且都沒吃飯ㄝ 我想我可以變成仙ㄌ
對ㄌ 另外一ㄍ令人開心ㄉ事情是 我再回來後到現在 又瘦ㄌ一公斤多ㄝ YA I AM SO HAPPY !!!

台長: 笨笨安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