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22:56: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總算是開完了系大會ㄌ 其實剛剛心中有很多ㄉ衝突和矛盾啦 因為真ㄉ接觸到一些些比較深入ㄉ學會後 我覺得好可怕喔 為什ㄇ呢 我也不知道阿 就是覺得好可怕喔 救命阿 看到ㄌ大四ㄉ沛學姊ㄉ發言 覺得好想哭喔 我懂ㄌ學會建言ㄉ可怕ㄌ 其實我還滿能接受他ㄉ說法阿 因為他說ㄉ也是真ㄉ阿 學會其實很多地方多做ㄉ不好 我也這樣覺得阿 看到他和Kimㄉ那些對話 其實我也不能有什ㄇ評論啦 因為我是ㄍ局外人阿 我不懂他們之間到底怎ㄇㄌ 怎ㄇ會這樣子 誰對誰錯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能了解他們ㄉ心情阿因為我也是ㄍ球員阿我懂那種明明可以拿冠軍 就因為一ㄍ不是球技上ㄉ疏失而失去ㄌ比賽ㄉ資格ㄉ那種嘔ㄉ感覺 換成是我我也很生氣ㄉ 真ㄉ 不過另外一位學姊說ㄉ話 聽ㄌ好感動喔 因為畢竟他們肯定ㄌ我們 有看到我們ㄉ努力 其實心疼Brian吧 我很高興能幫到他ㄉ忙 真ㄉ 因為不隻道還有多少機會能和他相處 所以要把握每一次ㄉ機會阿 只要是他ㄉ事情 我都會想幫忙ㄉ 真ㄉ 今天和他靠ㄉ好近喔 可是 畢竟我還是一年級阿 他還是和Stacy 他們比較好 雖然有點小生氣 不過能生什ㄇ氣呢 畢竟他們才是同甘共苦ㄉ夥伴阿 我只是ㄍ外來者
我想我今天到ㄌ後來臉色真ㄉ不好看ㄌㄅ 還想一直裝開心咧 ㄏㄏㄏ結果徹底ㄉ失敗阿 ㄏㄏㄏ 而且我覺得我今天ㄉ唱票好差喔 我真ㄉ分不太出來 該怎ㄇ唱票說 唉 像ㄍ笨蛋
今天完畢後 我真ㄉ在思索該不該繼續在學會呢 Brian 不會在學會ㄌ阿 我待在那要做啥阿 又碰不到他ㄌ說 真ㄉ好累喔 好累ㄉ感覺 今天我問小強說為什ㄇ這學期ㄋ很少來開會阿 他說 他沒有收到過開會通知單 我又問說那如果以後開會我通知ㄋ ㄋ會來ㄇ 他說 已經改朝換代ㄌ啦 ㄋ別傻ㄌ 我不懂最後這一句話ㄉ意思是什ㄇ 我不懂 意思是他不會在回來ㄌㄇ 聽到ㄌ有點難過 因為不是我之前所喜歡ㄉ學會ㄌ啦 不過他說ㄉ也對啦 大五ㄌ也是要替自己想ㄌ說 他也待ㄌ三年ㄌ說 By the way, 其實我滿高興他可以找到女朋友 他ㄉ心情也不錯 這樣就不錯ㄌ啦 小強有說迎新宿營他會來玩 聽到真ㄉ很高興阿 因為強學長是ㄍ很好ㄉ人 我好像也比較趕在他面前表現一些情緒ㄌㄅ 我今天還跟他裝可憐 他真ㄉ是ㄍ很nice ㄉ人阿 也很願意幫忙別人阿 像我今天拿很多東西 他也是願意幫我拿一些 不會想說我體型那ㄇ大 可以自己拿之類ㄉ 我覺得他是ㄍgentleman.
對ㄌ 我差點忘記ㄌ 今天Father 有跟我講話ㄝ 哇 真是不可思議阿 他還主動問我ㄉ名字ㄝ ㄏㄏㄏ 真是刺激 因為我還只會講中文 英文講不出來啦 只會講自己ㄉ英文名字 哇哈哈哈 這算是什ㄇ英文系ㄉ學生阿 ㄏㄏㄏ 對ㄌ還有 Miranda 今天還抓我ㄉ手ㄝ 嚇ㄌ我一跳說 其實老師真ㄉ很認真ㄝ 連別人ㄉ課程Summary 都可以找到 還做ㄌ一點點ㄉ小功課 真是ㄍ認真ㄉ好老師 Amy 也是一ㄍ好助教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他 可是我真ㄉ滿喜歡他ㄉㄝ 沒有原因 就是喜歡
認識ㄉ學長姐越來越多ㄌ 這ㄍ學期我認識ㄌAlice 小莫學姊…..真ㄉ很高興能認識她們阿 不但可以學到東西 還可以了解到一些事實 我覺得Alice 真ㄉ是一ㄍ很率直ㄉ女生 心情好 心情不好 都好明顯喔 像ㄍ小朋友一樣 可是我喜歡這ㄍ感覺阿 是我主動去找Alice講話ㄉ 幸好他沒有不理我 ㄏㄏㄏ
今天也跟Dona 講到話 他也比較記得我ㄌ 上學期ㄉ時候他還不太記得我ㄝ 真ㄉ滿慘ㄉ ㄏㄏㄏ 他真ㄉ好像小朋友喔 頭髮剪ㄌ也滿像ㄉ ㄏㄏㄏ 小小ㄉ一ㄍ 好可愛喔
我想我還市會待在學會ㄅ 我想 不過我不會接受 Grand ㄉ要求ㄉ啦 因為我真ㄉ不想當ㄝ 我不想 我只想做ㄍ小小ㄉ角色就好ㄌ 因為這樣才沒有壓力 而且我胸無大志阿 我也想要和同學們有互動 不能都只有學會 等三年級在說嚕
搞不好 我們大三ㄉ時候 學會會變成另外一群人掌控咧 因為現在ㄉ可怕二年集會出來選阿 一定會選上ㄉ阿 那時候我就真ㄉ不會待在學會ㄌㄅ 我想啦
能看著Brian ㄉ背影是一種幸福ㄉ感覺 不過他已經有女朋友ㄌ唷 ㄋ別想太多啦 會考要到ㄌ 明天要準備嚕 ㄏㄏㄏ 真不想被當掉說 希望這學期能再次ㄉAll Pass 不然我也不想待在學會ㄌ 因為我不想像高中那樣 玩ㄌ社團可是失去ㄌ課業 上ㄌ大學 就是要點不一樣才可以阿 所以 如果要玩ㄉ話 也要會唸書阿 不然就不要玩ㄌ 要是給爸爸知道ㄉ話 那還得了阿 鐵定被罵ㄉ阿 那還用說ㄇ
今天ㄉ心情日記還真ㄉ多阿 也ㄌ兩頁ㄉ日記唷 哇 真是ㄉ
對ㄌ我忘記跟Father說 我ㄉAnne 有ㄍE啦 嗚~~~希望有機會 在次告訴他 哇哈哈哈哈
又想到一件事情ㄌ 不知道Stacy 喜不喜歡那ㄍ禮物說 今天也是夠他累ㄉ啦 還要被質詢
想到ㄌ 有些學長姐還真不親切ㄝ 真是ㄉ 好凶喔 真是ㄉ 隨便啦 反正又碰不到ㄌ 碰到我也不會記得ㄉ阿 因為沒有必要 而且我ㄉ腦袋只要裝些我想知道ㄉ事情就好ㄌ阿 閒雜人等 不用理他ㄉ啦 哇哈哈哈哈

台長: 笨笨安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