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23:26:3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柳橙眼淚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過年的,我心情沒好過
蠻難受的!!
哭的單眼皮都挺了起來,
因為上下眼皮都腫

才一個睡眠過後的休息,
和情人講話
又提了一些,我們都不會快樂的事

中午起床,
空著肚子塞了一盒蛋捲
和一大杯紅茶…不但不飽~~
還有種噁心的感覺!!

傍晚…
情人外出和家人去玩了,
愛玩”覆習”動作的我
看著先前來往的訊息
~~~咬著吸管、用力吸氣
還是沒辦法忍住眼淚…

大過年的那又怎樣…
就算大家都在笑,
我心情不好,說要哭就是要哭

沒本事收藏心情垃圾,
怕淹死我的心…
柳橙汁和著我的眼淚~~~

眼淚柳橙汁,
我喝到了!


台長: 小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