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23:35:1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助別再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胃痛,逼的我蹺了兩節課掛腸胃科夜診去~~
在看完醫生,診斷是急性十二指腸潰瘍後
星期六早上排了個胃鏡
~~我覺得身體裡有兩公升的眼淚
想要在步出診間的同時湧出來

一個人
抱著肚子,縮在椅子上
…很想哭
逼的我只好拼命吸鼻子
隔壁的菲庸,討厭的眼神盯著我看

紅著眼睛,等著批價.等著拿藥
拼命吸鼻子在醫院大廳走來走去
希望著可以分散想哭的爆發力

我想,那是因為很孤單的時候又生病了
~想要有個人依附
卻又沒有人可以陪著看病
陪著說委屈

走到大廳,眼淚即將決堤的同時
撥了電話給情人
沒講兩句
我號啕大哭了起來
他拼命安慰說心疼
我也拼命哭…
哪怕再多壓抑一秒鐘,都撐不了

雖然,紅著眼睛回教室
卻覺得好多了

因為情人…那一刻
緩解了我的苦痛

台長: 小雪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