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1:39:29| 人氣1,9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境之南忘憂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生日這天,又背上背包奔向墾丁,這次規劃三天二夜的行程,圖片是這次入住的某農場房外的木桌,因為和墾丁街有點距離,入住後有點小小的不開心,就不多做介紹了,訂下這裏的小木屋是因為這趟行程預算不多,為了省荷包才入住,對農場其實没有太多感覺,因為橘子家就住在郊外,這裏看的到的小飛蟲,橘子家都看的到,這裏的蟲鳴鳥叫,橘子家都聽的到,只是橘子家没有很大的草原可以奔跑,没有花叢間的木桌可以坐著欣賞浪漫星空,吃陽光早餐。


這是農場裏的大草原,因為橘子用的是手機拍攝,必須拿東西擋太陽光,所以....



這是草原的另一個角度



五月的墾丁,遮陽傘在小灣排成傘海,人潮讓整個海灘擁擠的找不到一塊地方,可以讓孤僻的柑仔靜靜坐著好好欣賞海



既然海灘都是人,索性就來看人吧!瞧,這對父女正沈浸在兩人世界裏,這畫面讓我注視著他們好久,因為感動。



再來一張,不是橘子愛跟縱,這張是橘子站起來拍這條渠道,這對父女正好從正面走來,美好的畫面稍縱即逝,於是~



避開人群,獨自坐著看海,直到夕陽西下。問我海有多迷人,可以讓橘子坐著就不想離開?其實我也答不上來,但海確實對橘子有種無法抗拒的魔力,不管開不開心,只有來到海邊才能真的找到快樂找到屬於我的寧靜。這趟旅行,很少坐車往返農場和墾丁之間,來到國境之南的第一天,放下行里,就用雙腳從農場走到小灣,我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少時間,我只知道我的腳在走到警察局時就開始不聽始喚了,橘子的腳在平常工作時鍛鍊的很好,腳力其實不差,走不下去是因為當時的柑仔是個病人,但是來到墾丁最大目的是海,我只聽見小灣的呼喚,即便腳已經開始發抖,還是努力撐到小灣,背包客的堅強,只有在這時候最好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橘子
人氣(1,9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行腳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沙灘。福容飯店
此分類上一篇:青境農場-小瑞士花園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