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1:21:3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如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感情 錯過了不再重來
或許只能記住那天的陽光燦爛
且讓昨日交付記憶 不如懷念 
=========================================================================

彷彿心上還感覺得到那天陽光的熱度,兩年前的我們笑容可掬地存活在四乘六大小的照片裡,我看得著迷了,心中的放影機卻不停播放著兩年來一切的衝突和無解。

我不是一個成熟懂事的孩子,愛吵鬧,又彆扭,有時候躲進寄居蟹狹小的空間裡,寧可獨居不與世交,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只是害怕,害怕所以偽裝得很勇敢,從沒想過要去傷害任何人,但是傷害往往就在不經意間造成,可能傷了你,也傷了我自己。我不喜歡是非的輾轉流傳,特別是關於感情的部分,愛情如此,友情更是,如果交往是彼此認真看待的關係,我們應該更誠實更坦然,或許現在的我們還能談話如常,當然,我不得不承認,沒辦法走出的是自己,因為我曾經太看重這份情誼,無法容許不應該有的逃避和藉口,你可以說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但我就是這樣的人阿,我的錯,可能就是沒法強迫自己圓融的固執!

2004年的今天,我們的改變已經無法從一張過時的照片得到線索,你們之中,有的人歷經感情的甜美和失戀的衝擊,當然更多的是工作上的轉變和思索,有人離開了一同奮鬥的職場領域,而我也即將踏上未知的求學之路,只是現在,我看著窗外清朗天空中的白雲飄忽,憶起我們曾經交遊的過去式和現在式,不免懷念,不免感慨,有些感覺或許還是塵封箱底別再憶起,只是它偶爾頑皮地竄出伸展時,還是難免擾亂了我的心緒,人心,真的最難懂。

你們都好嗎?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過得很好,在身邊的、不在身邊的,還有過去沒法常參加聚會的你。一張照片能留住什麼?我希望留住我們真摯的笑容,還有,那一天的陽光熱度。

2004/06/29

台長: 駱安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