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21:26: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汪汪去看了"海底總動員",發現所謂的喜感,也不過就來自那隻較多莉的藍倒吊!

最近看電影的次數便少了許多,這個暑假只看了霹靂嬌娃、魔鬼終結者、王牌天神,加海底總動員總共4部。為什麼次數會銳減呢?最主要應該是因為沒有什麼吸引我的片吧…(魔鬼終結者我看到睡著…霹靂嬌娃跟王牌天神也笑不太出來…)

不過這部海底總動員真是"砰"到我的心坎!

從電影前的預告片開始,我身上的笑點細胞就全活起來!第一部預告片是迪士尼的新動畫片,敘述一個人變成熊的故事,然後透過熊的視角來看人類的殘酷…聽起來很無聊吧…但經典的是他的片名!片名叫做--熊的傳說!

看到片名,我差點把飲料吐出來!實在是太有喜感了!不過因為這種喜感不是人人都有,所以我只敢悶笑,免的被人當神經病…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彷彿被下了笑蠱,從頭激笑到尾!尤其是多莉小姐的鯨魚話那一段,讓我見識到,所謂的喜感,也不過如此!

看完電影後跟汪去逛了廟會和夜市。

「Nemo...?...That's a good name!」

台長: 熊B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