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1:41:3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熊B從來不是一個用功的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過了十二點,距離學力測驗的日子就只剩四開頭的二位數了。

距離學歷測驗的日子越近,熊B呆在電腦前面的時間越多,就算沒事做,熊B也寧願聽著DAI的新專輯,在電腦前面發呆,而不願去看書。這段時間,在學校的學習狀況也不好,換了一個新位置,旁邊坐的是屁溝馬丁 (一個每天都要找熊B吵架,今天被熊B那句「你喝白帶長大的啊!」給制服的柳腰瘋婆子),羅大娘(奇妙奻子)依舊在我附近糾纏,阿瘦皮雪(瘦到不可思議的胖子)在我背後,斜後方坐的是掛名風紀台灣瓦斯工謝安室(娟娟的秘密),這樣的位置,我怎麼能專心上課?(好吧,我承認我在找藉口,班導阿玉仔說我跟小地的位置最難排,跟誰都有話聊,不管排到哪裡都無法抵制我們吵鬧的狀況)

上國文課時,一邊發呆,手一直在課本上寫一堆又一堆補充的東西,真不懂國文補充那麼多幹嘛?我才不相信會去看的有幾個人。

英文課被熊B歸納為自讀的一門科目,說真的,英文要學的好,九十九分的天份,加一分努力。說真的again,英文不好的人,就把唸英文的時間拿去多讀點地理歷史吧。

歷史課是目前為止熊B唯一有興趣聽課的一堂科目,總覺得阿玉仔不用看課本,就可以沸沸湯湯的寫滿三個大黑板的功力令人嘆為觀止!但說實在的,我也同時認為歷史是很廢的科目,我都不懂了解史事對我們有什麼幫助?達達主義和法國大革命關我屁事?最讓人肚爛的是中國那些歷代的皇帝,當一個平庸的皇帝不是很好?幹嘛要搞一堆有的沒的制度,來荼毒現在的學子?反正你們的制度有或沒有,百姓的生活都好不到哪裡去。反正你們誰當選了,百姓的生活都好不到哪裡去。

地理很簡單,只是端看你背或不背罷了。

數學,管他去死,放給他爛。

學測腳步越近,熊B心情越輕鬆,了無負擔的去香港玩一趟,回來考個兩天的試,熊B還是熊B。

反正不肯盡人事,就只好聽天命啦。

台長: 熊B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