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0:39:3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今天我睡過頭囉
好糊塗喔..
害我好緊張
匆匆忙忙的
坐計程車去~

早上超熱的
又很想睡覺
討厭這種感覺.......

最近老師一直找我麻煩
真是的

今天過的超無聊的
下午就開始下雨
很像颱風天
回家時
淋了一身
最扯....


希望我沒有感冒才好!
今天去店裡上班~

下班大家總倉集合
講超久的

終於領到錢了
辛苦那麼久
總是等這一天到來
這個月我一定要破業績
保佑我
單辦很多
一直衝新上線

我要領獎金..........




總之!
今天的我真是夠糊塗也夠累的.........

可是他怎麼都沒傳訊給我呢

台長: 愛吃糖的兔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