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00:06:19| 人氣2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日子讓我好吃力

這樣的感覺讓我好不安

這樣的你讓我也感到是盡頭


從見面到電話簡訊依舊是不停的爭吵

我們從彼此的不信任到現在的不互相

沒有間斷過


一個人獨自上班下班

看不見你來接我的身影

羨慕著同事的男友早已在外等著接送

我覺得好難過

我又在難過什麼




因為我們又在賭氣冷戰了...

我要跟你分享什麼都覺得好怪

憑什麼你怕靜一靜會對不起對方?


因為你人在軍中

你擔心的是我

你休假回來

是誰要擔心誰


在一起到最後

真的變的好辛苦




高低起伏

三天前才一大吵

合好三兩天

今天又是爭吵賭氣冷戰



掛了最後一通電話

我真的壓抑不住那種心情

鼻子怎麼這麼酸這麼酸


我不會表面功夫

心情不好我真的不會多說話

心情不好我也沒有辦法好言悅色跟你打情罵俏



我不喜歡你講髒話

我不喜歡你用大聲的口氣跟我講話

我不喜歡你兇我

我不喜歡你冷冷的掛掉電話

我不喜歡我們吵架的時候你還要側躺背對我

我不喜歡你的理由都搞的是我錯在先

我不喜歡你的口氣都是充滿不耐煩

我不喜歡你又想挖起以前的事講

我不喜歡你質疑我懷疑我不信任我

我不喜歡你對我的肯定這麼的不安

我不喜歡你在我面前還跟別的女生玩

我不喜歡...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會的



也許早已走到盡頭,只是我們還在硬撐

也許早已走到盡頭,只是我們還在硬撐

也許早已走到盡頭,只是我們還在硬撐

也許早已走到盡頭,只是我們還在硬撐

也許早已走到盡頭,只是我們還在硬撐




只是在硬撐是吧................


當開始變質的感覺有了以後

當我們又這麼爭吵不斷了以後

當你又加油添醋說了這麼一句話以後





你還要我做何感受

王彥鈞


我發現我們越來越陌生

這不像剛在一起的我們了

現在我上班的新環境

接觸不到異性

我連化妝也懶得化了

我就是這麼現實



我只是有份工作可以來打發時間而已

不然我為的是什麼

你還要擔心什麼怕什麼




你真的好陌生

你什麼時候變的對楊采緹這麼的不耐煩

簡訊一句句看了都是令人心寒


我們的家常便飯就是在吵架

這種吵架也讓我出現了裂痕

這種裂痕也讓我們已經變質

這種變質的感覺疏遠的彼此

這種疏遠的真的出現了距離



這種距離真的不只是你人在軍中我在上班的距離了

這種陌生的距離

讓我已經充滿不安與惶恐

我討厭我們的關係

我討厭你也討厭我

我討厭我們的變質裂痕距離




我通通討厭




你曾幾何時問過我:妳怎麼了采緹寶貝?


沒有了


再也沒有了

再也不會了















假睫毛掰掰

腮紅掰掰

眼影掰掰




楊采緹掰掰

只剩下眼線和眉筆過日子



台長: ●○采緹○●
人氣(2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秘密人物
唉阿阿
在一起難免會有爭執的時候阿?
別想太多唷
或許你們真的該坐下來談一談
如果就這樣放手了
那之前你爲甚麼要忍氣吞聲的不在意別人的言語呢?
加油唷
2007-03-23 07:42:02
♥穎
花花妳現在再那裡做阿?
2007-03-23 17:47:58
曼曼曼
你們怎麼啦?
又吵架了?
難得上線看一下
就看到這樣....
2007-03-25 02:49: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