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5:02: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建 國 花 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姊姊、柏辰、小凡、阿誠 咱悶5个

去建國花市 去那做功課 -  - "

柏辰不知道要幹麻 , 我只知道 他一直叫我拍

一路上 走過去 拍拍拍拍 ,

走回來 拍拍拍拍 。  呵呵 

蠻納悶的 >"< 之後 問姊姊 再問柏辰

他就虎濫我說 是 (數學) 老師叫他做的

喇叭嘴 :) 臭臭噢 …

數學和這個 無關聯 , 且 你又沒在讀書

去去 -ˇ-


後來 我悶又去國父紀念館那 ,

吃冰 那間冰 很特別 都穿牛點點的衣服

還蠻好吃的 我跟姊姊一起吃 紅酒到很多

那個冰淇淋好吃 蛋糕有點焦 又有很重的紅酒味

呵呵 ﹋ 之後我悶就去吃飯囉 

之後要回家 去找 宛瑾、小乖、咩咩、馬蘭 

路上碰到 宛瑾、小乖 就順便載他悶一起回來

我悶就在馬蘭家 耍北濫 呵呵

很爆笑 >""<


( pic: 姊姊在餵柏辰吃冰淇淋 )

台長:   ღ 粉 妹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