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00:57:38|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影”霜花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麗末期,受到元朝政治上的打壓,還有來路不明的刺客們威脅君王的性命。高麗王(朱鎮模 飾)與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 飾)從小一起長大,洪麟總是誓死保護著王,兩人建立了同床共枕、比親兄弟還深厚的情誼。但他們卻不明白,這份感情,原來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對於高麗王的任何要求,洪麟總是看得比自己性命還重要,沒想到這一次,為得到一個繼承皇位的子嗣,無法與女人結合的高麗王,竟然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王后(宋智孝飾)燕好。忠義兩難的洪麟、身不由己的王后,以及妒火中燒的高麗王,慾望與權力緊緊交纏。從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


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妒嫉與恐懼成了高麗王的心魔,他不相信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也不再相信愛情,選擇以陰冷殘酷的方式,對所有可能揭露秘密的人趕盡殺絕。而慾望的拉扯也讓洪麟泥足深陷,面對高麗王的極端狂暴,以及王后的溫柔愛意,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任誰也無法捍動的洪麟,卻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在他和她之間,在私情與家國的衝突之下,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之前因為看過準基的"王的男人"..所以對男男之戀還算能接受..

但是雙花店在我實際看了之後卻有些嚇到!!讓我驚嚇的原因有:

1.趙寅成古裝的扮相太帥!..令我為之驚豔..加上他的修長身段的確很符合劇中角色的神韻!

2.床戲太多!三位主角為戲犧牲很大!韓國電影尺度竟如此之寬!令我瞠目結舌!

3.結局一片血紅!王對洪麟用情之深已至不惜一死的地步..而洪麟對王后的迷戀亦將他帶至毀滅之路!最後王在臨死前看著洪麟的悲哀神情令我難忘..........

兩部片中的王都是個悲劇人物!應該都是極度缺乏安全感和怕孤獨的人吧?

可惜趙寅成4/6已經高唱從軍樂了!不過他跟孔侑一樣.能在入伍前拍出經典的代表作..應該是了無遺憾了吧!!

永遠的咖啡王子孔侑


 

台長: 花男毒重度患者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韓流風 |
此分類下一篇:讓我被秒殺的敏鎬啤酒廣告2X Cass Beer CF
此分類上一篇:敏鎬最新廣告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