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16:41:1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啊搖啊搖頭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ex Sound Pub . 蘇永康 . 安雅 . 嗑藥 . 搖頭丸。這幾天新聞圍繞這些聳動的話題,其實嗑藥的人不乏其數, 即使是爆出這些演藝人員吃搖頭丸,So what ? 演藝人員也是人, 也會想嚐嚐新鮮事啊!只能說他們運氣不好,套句蘇永康的話 ~ "為什麼是我!"

以外國為例,某國家真的就立法將嗑藥視為合法的行為,如果pub依照法令提供適當的急救措施,是可以販售禁藥給民眾。當然,入境隨俗,今日的台灣還未開放到可以將嗑藥視為合法的行為,只是,這是否說明,只要人人能約束劑量,其實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並不是贊成吸毒或者嗑藥的行為,擁有健健康康的的身體和正當的娛樂,是給身旁關心你的人最好的禮物。只不過,有的時候人難免誤入歧途,以演藝人員為例,他們更有機會出入pub,接觸這些玩意兒。當知道蘇永康有吸毒嫌疑的第一時間,其實我是有些不屑,撇開他的推託之詞不談,我甚至認為,如果他不要出入那些場所,就不會被人家陷害,這次的新聞焦點主角,就不會是他!

幾天過了,我卻開始不這樣想了,我download他新歌加精選的專輯,聽著他美好的聲音傳達的情感,這一首首歌曲曾經觸動多少人的心靈深處,又曾經安撫了多少失戀失落人的情感。這是他,心靈大師蘇永康,這不單是他17年的努力,更記錄了每個人生命的片段。這起案件成為他不可抹去的污點,換個角度,我就開始為他難過起來,那麼那些他至親的太太,媽媽,好友又作何感想。蘇永康含著眼淚說,往後他甚至不敢再唱“男人不該讓努人流淚”。

即使他再懊惱,事情還是發生,所有程序都必須依照司法流程辦理。我終於知道,即使是天之嬌子,再自負的人只要走錯一步路,他的天空就會不同。原本絢爛的舞台,原本晴朗的天空,只消一秒就可能完全改觀。“社會是現實的”,這句話不只套用在他的身上,你我更要時時提醒自己。家人和所有關心你的人最好的禮物,並不是多有錢多有成就,而是最基本的“安心”,工作不急躁,開車不莽撞,就是這些小事,就足夠了。

還在撥放他的歌曲,我還是為他不捨和惋惜,但我知道,如何讓自己更臻成熟,也希望往後蘇永康能勇敢面對即將的風風雨雨,我會站在支持他的一方!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