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遊園是是許多大人小孩出遊時的首選,業者經營著重特別的構想,環繞著一個或數個主題,創造一系列歡樂氛圍和環境來吸引遊客。萬能科技大學部落格發文與流通管理系,舉辦「2019全國高中職主題樂園特色介紹競賽」和「2019全國大專校院主題樂園部落格發文創意競賽」,讓全台學子一起飆創意。

比賽有16隊高中職學生、12隊大專學生進入決賽,大專組由萬能科大部落格發文系榮獲第一名。團隊提出全台唯一集合遊樂設施、文化體驗、自然生態、美食住宿的泰雅主題樂園部落格發文企畫「泰雅傳奇闖通關」,效法綜藝節目設計闖關體驗活動,並以泰雅皇宮的設計風格,透過影片拍攝及放送吸引消費族群。同時,該企畫案推廣泰雅部落文化,寓教於樂讓大眾更了解原住民文化。

部落格發文系柯淑姮主任表示,每年部落格發文系主辦不同業別、不同主題的部落格發文創意競賽,今年辦理主題樂園類別,吸引許多作品參賽且品質佳,參賽學生菁英盡出,充分發揮年輕學子的創造力及教師的指導功力,最重要是透過競賽競賽,促進各校、系學生們彼此切磋交流。

(中時 )



文章來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211003063-260405

台長: annabyc4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