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6 21:52:35| 人氣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 原創花雕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想吃看看的東西~

花雕雞聽起來就是個精緻的雞 (誤...)

趁著慶祝David吳的生日,大家一起去吃~~

這次吃最驚訝點

1. 花雕原來是酒名!!╰( ̄▽ ̄)╭     (←是妳太蠢吧)

2. 花雕雞還滿貴的!! 是有錢人的火鍋捏~ (難怪開在市民大道上)

 

一開始上來的就是雞鍋喔

我們10個人,點一大一小的鍋,兩桌平分

悶煮一下就可以吃了,有濃濃的酒味,很特別

          

 

裡面的青椒是我的愛,因為我沒有很愛吃雞肉啦~

愛吃酒味料理的應該覺得很下飯喔 (喔~現在寫害我超餓的~~)

 

等雞鍋都吃完後,服務生才會幫我們煮手工粿條

這超超超好吃的~! QQ的~是我的最愛

 

 

等到粿條吃完以後

服務生再幫我們煮蔬菜,煮到蔬菜的時候,味道已經比較淡了

我也很喜歡,很清爽

 

 

男生這樣吃其實不太飽

要吃飽應該蠻貴的,雖然一開始的雞鍋可以配很多飯啦~

但東西份量都是少少

 

久久吃一次味道還不錯,蠻好玩的~~ XD

 

 

台長: Annabel Luo
人氣(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吃好吃好好吃*美食情報* |
此分類下一篇:[食記] 永和「糊粥八道」粥店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TEN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