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01:31:58| 人氣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吃鬼和妹妹的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家妹妹一起搭捷運遊台北

貪吃鬼的台北印象都是用吃來紀錄

天氣好熱,我這個都市人又只想去冷氣房

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導遊 : P

 

早餐來到我很喜歡的SHIH'S BAGEL,在公館溫州街那附近一堆小巷子中

每個餐都非常誘人!!我點的是活力優格~~

裡面有水果、優格、奶油抹醬、芝麻BAGEL(口味可以自己選,我選芝麻)、美式蛋捲

加30元有飲料,我選了熱紅茶

每一樣都好好吃,芝麻BAGEL加上抹醬真的超級幸福的

以下就是悠閒又幸福的兩個人 XD

 

這是妹妹點的美式經典,有洋蔥BAGEL、生菜沙拉、炒蛋和熱狗、炒洋芋、水果

我上次來也是點這個,也非常的美味 >///<

 

店裡有賣奇妙的乾燥水果,最下面那盒長的像培根的東西竟然是西瓜乾!!

我們有試吃香蕉乾,和台灣的乾燥水果不一樣,是軟的喔

包裝上面有寫是用太陽烘乾的,吸收了太陽能量,香蕉好吸引我!!

 

吃飽後我們去了台北101,可憐的我連在捷運哪一站都不知道

我果然是個不認路的傢伙,平常都是尾隨其他朋友,不然就是有好心人載我

101是個奇怪的建築,高高的尖塔都是我們沒辦法進入的辦公大樓

我妹一直說我們被排擠了,哈哈~~

矮矮的shopping mall裡面沒什麼好逛

我們就改進攻紐約紐約

發現一家賣日本進口各種東西的店,是讓你去買禮物的地方,有好多care bears娃娃

七彩繽紛超可愛的 >w

兩個無聊的都市人,吃了COLD STONE的香蕉可可屋,聊了一下天後

最後...就去了隔壁的華納威秀,排隊買了電影票XDDD

哈利波特第6集

 

我沒有很喜歡....看到最重要的分靈體那段竟然睡著了....

導演對他們友情和愛情的舖成真的太緩慢....

晚餐我們去吃了和民,我每次吃都點不一樣的東西耶,適合家庭或朋友聚會的一家店

可以點菜,喝小酒聊天XD

這次點了綜合串燒、蝦沙拉、牛肉湯飯

都蠻好吃的,但串燒我下次應該只會單點雞軟骨XD,它是我的最愛

沙拉我妹覺得口味太重,湯飯有點辣,口味也很重

但是整體來說還會想再來,他的menu超華麗,會讓人每種都想吃看看~哈哈~

蝦沙拉中間是一顆溫泉蛋,要把它跟沙拉攪在一起,由我動手
 
 

文章寫一寫,發現今天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

下次再全家人一起去吃和民,這樣可以點比較多種東西

 

台北,生活在這裡真的有很方便很棒的地方

但是心裡又會有一股聲音,如果我說了台北多好,就好像背叛了我的家鄉

對地方對種族的意識,雖然是我很不屑的一種東西

可是在每個人的心裡,都還是最自私的愛著自己的家人,想維護自己種族的利益

人真的是自私的

可是也是膽小的,就是太害怕失去利益和權力,才會想要壓迫其他族群

 

台大,一直以來覺得沒什麼,就是一所學校

現在要畢業了,才發現自己一直享有如此多的資源

學校是很用心的,雖然一直有很多批評的聲音,希望學校能在批評中變得更好

明天,要再去我最近重新愛上的總圖自習室,外套,還是要多帶一件。

 

台長: Annabel Luo
人氣(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長成一顆大蘋果*My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Psot card
此分類上一篇:行程滿滿的一天

齁齁嗨
care bearssssss!!!!!!
2009-07-18 20:4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