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7:19:29| 人氣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很爛,但是我很有誠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正嗎

翠儀大大生日快樂
親一個吧!算了!你可以親智障(笑)






我的品種是米格魯
豆子喜歡我
這一年說起來真是荒唐~~哈哈哈
我現在回想起惡靈零七年
三百六十五天
都是電視的陰影:目
原來我都把光陰浪費在電視上


咖啡王子一號店要做囉
超級推薦的啦~~XXD


CIRCUS真的好好笑喔
剪接的很好笑!!XXD


應該算願望吧!
新的一年要努力拼的啊
沒辦法,快要三年級了
不過一回家就歐歐睏欸

還有當然希望我『永保安康』啦
還有花錢不會心痛(因為錢很少)→就是隱含著錢要很多的意思



應該算願望吧!(好遙遠的願望)

 希望新的一年執政黨不要那麼無能了
不要一直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我們納稅人的錢
※經濟起色、關心民瘼、生活安定、可以買便宜的菜
  不然大家聽到台灣這個國家只有 [面目可憎]可以形容
   因為『我是台灣人』而不快樂,是多麼可悲的事情

全部都~~加粗體加底線~~因為很重要!!



台長: 混血兒
人氣(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豆子
禮物很好
我很喜歡
看到時我還大叫
(阿~~~~~~~好可愛喔)
打算用在書包上面:)
卡片...妳花很久的時間才寫完吧
> < 很漂亮
謝謝謝謝謝你
親一個~~~~CHU~~~~~
2007-12-31 00:2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