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5 18:42:37| 人氣85|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晨

「佐助君,起床了哦!」一個櫻髮女子正在用她清脆如黃鸝的聲音試著叫醒眼前的男子。
男子有著一頭黑髮和俊秀的臉龐,女子看著看著就恍神了「櫻」男子叫了眼前的女子一聲「啊!佐助君,你醒了啊~」男子看了看眼前的女子「嗯」仍然用單音節回覆她。「佐助君,早餐已經做好了,刷牙洗臉完就下樓吃早餐吧!」女子交待完事情後正轉身準備離開房間,「我知道了」男子簡略的表示完“他知道了”便離開床上轉身去了浴室。
這個櫻髮女子名叫“春野櫻”黑髮男子叫“宇智波佐助”兩人已經交往了兩個月了,卻因為佐助是暗部隊長,櫻是醫療部長兩人一天見面的時間加起來可能還不到8小時。今天是兩人難得一起度過的休假,櫻卻擔心著佐助又埋首於公文沒辦法抽出時間陪她。
雖然櫻也很體諒佐助,但這是他們交往兩年來唯一的一次兩人一起度過的假日。
「佐助君,吃早餐了哦!」櫻正坐在餐桌前等著身在書房的佐助,「我來了」佐助還是一樣,每次回覆給櫻的話幾乎都不超過五個字。櫻也習慣了,她知道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佐助君,這是你愛吃的菜哦!多吃一點。」櫻正夾著菜放到佐助的盤子上「嗯!妳也要吃」佐助又從自己的盤裡夾了一些菜給櫻「謝謝你,佐助君」櫻說完之後便快速的低下頭吃自己的飯
「櫻」「嗯?」櫻一臉疑惑的看著佐助,並且在心裡祈禱佐助不是要去加班或一整天都在書房看公文「我今天要去暗部加班。」櫻的臉色馬上就垮了,卻又以光一般的速度硬是扯出的一張笑容「是哦!那要努力工作哦,也不要太累了。」櫻笑嘻嘻的看著佐助「嗯!我吃飽了,先走了」
佐助將餐具放入流理台後便轉身走向玄關穿鞋,「佐助君!」櫻也走向了玄關「我中午可以做了便當然後跟你一起吃午餐嗎?」櫻忐忑的看著佐助「雖便妳吧!」佐助在出門前回覆了這句話給櫻。
「嗯!我知道了,路上小心」
#END



台長: ann920128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