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21:46:06| 人氣5,842|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情人賀文×敬愛ˇ小情人 】新增一話 《佐×櫻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敬愛ˇ小情人

※第一話 〝情人恩愛配對選拔〞
 


我沒有麼東西 只希望我的愛 
能夠直達你/妳心底

我想用最真摯的感動 
去守護你/妳 哪怕刮風下雨
 
請你/妳給我些勇氣
好可以讓我表足心意 
 
發自內心去寵你/妳
我的敬愛 請你/妳再次當我的小情人
 
讓我輕輕告訴你/妳 
我一生 只愛你/妳 
 
 
           --《羽毛,敬愛ˇ小情人》
 
 
※此文微微連接 快樂聖誕 上中下
 
** 

 
  經過在木葉醫院求婚一事之後,佐助跟小櫻立刻成為隔天木葉日報投票認同的木葉恩愛二人組,聽說,本來的冠軍〝聖誕恩愛配對選拔〞的冠軍寶座仍是鳴人以及雛田。
 
 
  可是突然爆發這種戲劇性的劇情,佐助跟小櫻的票突然大漲,理所當然,鳴人以及雛田落敗了。
 
 
  因為這場奇怪的鬧劇鳴人哭了三天三夜,導致木葉鬧了場意義不明的水災,水庫也就此不缺水。
  相較之下,我們可愛又迷人的雛田只是笑笑的安慰著鳴人說:『沒關係嘛!只有這一次呀!』
 
  飲恨的鳴人莫名其妙失去了冠軍寶座,他發誓,他要贏得下一個節日恩愛配對的寶座,那就是--
 
  
 

  ---〝情人恩愛配對選拔〞的冠軍。
 
 
 
 
  
 
 
  鳴人驟然仰起了因失去了冠軍寶座而佈滿淚痕的臉龐,他憤憤的拭去了臉上的仍有些濕易的淚痕,他水藍色的瞳孔彷彿冒出兩道火焰。
 
 
 
  「小櫻算什麼----!!佐助算什麼----!!我跟雛田才是王道-----!!懂不懂-----!!」
 
   
  
    
 
  
  鳴人這句話回蕩在他的辦公室,還夾雜些喘氣聲,他眼中兩道火焰燃燒的更加旺盛。
 
  
 
 
 

  「啊啊啊啊啊啊--我跟雛田不會輸的---!!吼吼吼---!!」
 
 
  讓我想想,這算是拉票的掙扎嗎?
  我想是的--(汗)
  
  
 
 


  鳴人歇力的大吼著,以及尾端那意義不明的怒吼聲,辦公桌上的杯子似乎因為他〝愛的告白〞而微微震動。
 
 
 
 
 
  「超級大白癡,你還有一堆資料沒用完!還不快點用。」
  驀地,火影辦公室的門被打了開來,擁有一雙冷冽黑瞳的男子,冷冷的說著。

 
 
  「哼,佐助,二月十四的選拔,我不會輸給你的!」
  佐助的聲音藉由著空氣緩緩傳進了鳴人的耳膜裡,鳴人縱然身一旋,修長的手指猛然指了在門邊的佐助,水藍色的瞳孔火焰彷彿像加了油般的燃燒的更旺了。
 
 
  「什麼跟什麼?」
  佐助疑惑的蹙起了眉頭,他目光睇睨著眼前神情憤怒的鳴人。
 
 
  「哈哈哈哈哈,怕了吧、怕了吧,哈哈哈哈哈~我原諒你呀!哈哈哈--誰叫我是歷代最偉大的火影呢--哈哈哈哈哈哈。」
 
 

  鳴人高仰著頭大笑,交疊的手臂擱置在背後,他水藍瞳孔像是警察審視囚犯一般,他那俐俊的水藍眼眸從頭到腳仔細的看了一遍,他在他的身邊轉圈,笑的一臉在……白目不過。
 (喜愛鳴人的各位大大不要打毛我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勝利是我的啦!」
 
 

  鳴人仰頭大笑的走出了火影辦公室,豪邁的笑法讓沿途遇見他的人,以為是遇上了什麼上等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
 
 
  走廊不時傳出鳴人豪邁的笑聲,若是在七月,也許大夥會以為是鬼,深不知鳴人到底再說何事的佐助愣在火影辦公室的門口。
 
 
  鳴人,他--頭殼壞去了?
  也許他必須跟雛田好好講講鳴人的病情……
  可是……

  
 
 
 
 
 
  
  --為何他會如此不爽?!
 

  

   
 

 
 
  『啊--!好痛!該死的柱子-----。』鳴人慘痛的哀嚎傳到了走廊,聲音又從走廊傳到了佐助耳裡。
  
 
  『鳴人大爺我心情好!不跟這爛柱計較了,哈哈哈哈----勝利是我的了!宇智波 佐助算什麼?哈哈哈哈哈哈--』

  走廊上,鳴人的〝勝利宣言〞不斷回蕩在這條直通火影辦公室的走廊裡,佐助依然站在門邊,只是他背景的顏色似乎變了調……那是屬於憤怒的黑色……
 
 
 
  啪喳的一聲,讓我們定眼一瞧,仔細一看,原來…佐助已將火影辦公室的門把給捏壞了,手還因憤怒而不斷顫抖。
 
 
  由此我們可知,暴力是種會傳染的東西!(各位大大好像拿起了菜刀了…)
  咳咳……總之,看來這場木葉的〝情人恩愛配對選拔〞鹿死誰手都不知道呢!
 
 
  看來--今年的選拔,一樣會是精采無比的……

  各位大大看看你們寶貴的票,要投給誰呢--?!
  噓--這種事情保密,不然鳴人會殺出來找你的。 
 
 
                           ※待續… 
《☞聽毛來閒談》
呵呵--這、這篇呀--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打的@w@
拖了很久了---(炸)
 
果、果然毛我的天職就是托搞呀---(笑)
呵呵--情人節賀文--
 
似乎太晚貼了點--(歐飛)
對、對不起呀!大大們。
 
毛我今天廢言到此~
下臺一鞠躬--^Q^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牛奶瓶
滿搞笑的大大請加油!!
2006-07-22 18:13:19
星星
我投鳴雛(舉手)
(謎:給我滾蛋!!!!)(把某星毆飛)
2007-02-17 17:59:15
櫻花紛落
我投佐櫻
2007-02-28 13:39:00
方方
我投給佐櫻
2007-07-27 08:59:21
企鵝
我非常喜歡你的文章喔!!!!希望你繼續寫作!加油!我投給佐櫻!!!
2007-08-06 12:51:09
小米米
我兩票都投..(丟)
迷之聲:有人作弊!推出去!
> <嘎..
寫得很好喔ˊˇˋ
如果我的文筆好 也真想像毛大那樣寫好文ˊˇˋ
2007-09-02 09:45:04
QQ
投佐櫻
2007-11-02 14:24:37
~珮~
我支持佐櫻^^
2007-12-09 08:58:18
新月梧桐
毛~~
好久不見阿(毛歐)

投票阿ˇ
當然是投給 阿佐和阿櫻阿
(鳴雛迷歐)
人家比較愛佐櫻嘛(鳴雛迷再度歐)
所以鳴人....
抱歉拉!!!
2007-12-10 09:0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