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4:24:37| 人氣5,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之戀 假裝不孤單的天空 第二十三話:永遠的卡卡西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年之戀 第二部:假裝不孤單的天空《佐x櫻》
 
第二十三話:永遠的卡卡西班
  
 
我們的友誼、我們的牽絆,比任何都還強烈。

所以我不會忘了你們,但是…
 
唯有你不同,你是我的友誼、我的牽絆、我的………愛。
 
所以,我更不可能忘了你。
 
但是…如果我忘了,請你讓我想起來。
 
因為,我還想再次去體驗,愛你一定是種很美妙的感覺…
 
就因為沒有人可以代替你,所以…我對你的愛情,
  
            始終堅信不移。 



------------♥我回來了格線♥------------
 
 
單薄的木門被推了開來,探出一雙古靈精怪的眼睛,眼波流轉之間,具有說不出的美麗動人,碧綠的眼瞳漾著水亮的迷離光芒。「佐助,找我有事情嗎?」
 
 
「我…」
他該怎麼開口?我來找人幫妳治療治療記憶?
 
 
鳴人看著佐助進退兩難的表情,他知道佐助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畢竟,要讓一個失去記憶的人去看記憶,不是太奇怪了嗎? 

 
「小櫻…」鳴人沉吟許久,最後終於試探性的開了口。「妳還記得我嗎?」
 
 
「咦?」小櫻轉過頭,晶瑩的杏眼迎上了鳴人的藍瞳。「鳴人?你怎麼在這裡?是你找我啊?」
 
 
「這怎麼回事,佐助?」一旁的鋼手,呆了半晌後不解的眸光望向佐助。
 




不是說忘了記憶了嗎?那怎麼…小櫻會記的鳴人呢?
但是佐助明明說她忘了所有的事情啊?這是怎麼回事?
 



 
「師父!妳也在啊!」小櫻杏眼撇見一旁的鋼手,嘴角的笑顏又更加擴大,「我一直沒機會去木葉找您,結果師父您居然來到音忍村。」
 
 
「她是忘了記憶,但是,怎麼會…」她卻偏偏忘了他,卻只記得鋼手跟鳴人?獨獨忘了他?他真的在她心中毫無份量嗎?
 
 
「小櫻,我問妳…」鋼手慧黠的琥珀色雙眸緊瞅著小櫻,怕她是裝失去記憶。「卡卡西班裡頭有誰?」
 
 
一旁的佐助跟鳴人,蹙起眉心,深不知發生什麼事情,只能靜靜的旁觀。
 
  
 
 
 

小櫻偏著頭,不出半晌,開了口一一道出卡卡西班的人,「我、卡卡西老師、鳴人,就這樣啊。」
 
  
 


師父幹麻問這種問題?那是她待過好幾年的班,怎麼可能會望啊!
但是,她怎麼覺得,師父這樣問好像是,她好像望了什麼事情。而且她卻一直想不起來,直覺告訴她,那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櫻妳在仔細想想啊!不是還有一個人嗎?妳想想一個班裡頭怎麼可能只有兩名學生?」鳴人鼓舞起小櫻喚醒佐助。
 
 
小櫻遲疑地問道,眉心因不解而緊皺。「還有………?」
「妳不是求過我,要帶回一個人,那個人是誰?想想啊!小櫻。」
 
 
 
腦海中閃過她哭著求鳴人要帶回某個人的影像。
對!她要鳴人帶回誰呢?是誰?那個人…他到底是誰?
 
  
 
 

從前的畫面,像電影一般,一幕幕閃過她的腦海中--- 
 
『對不起…我沒能把………帶回來。』鳴人傷痕累累倚靠著病床,白色的繃帶環繞他的全身,嘴角掛著一抹燦的笑顏,卻露出淡淡悽涼,悽涼雖淡,但卻也揮之不去。 
 
 
鳴人是沒帶回誰?為什麼他要笑的那麼悽涼?那個人…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我一直都是有話直說,這就是我的忍道……。』
 
 

『鳴人,下次帶我一起去吧!』我們一起把………帶回來。
 
 
 
 
 
 

到底是把誰帶回來,為什麼她想不起來? 
印象中,那個人是她最重要的人。對!沒錯,最重要的人…還是個很重要的人… 
 

  
『我的名子是………討厭的東西有很多,沒什麼喜歡的東西。還有,夢想只是口頭說說的東西而已,所以我沒興趣。』 
 
小櫻的腦海中頓時浮現這句話。
 
『我有我的野心!我要重振家族以及…殺掉某個男人!』
 
 
 
 
他有他的野心…他要重振家族,殺掉那個男人…
他有什麼野心?他家族滅亡了嗎?他殺了那個男人了嗎?
他得夢想…找到了嗎?有喜歡的東西了嗎? 
 
  

 
「妳不是曾經很喜歡一個人嗎?他是誰啊?想想啊!小櫻,我不是還曾經變成那個人要親妳嗎?」鳴人抓住小櫻的細緻的肩頭,激力的搖晃著,好似他這麼搖小櫻就會想起佐助似的。
 
 
 
 
 
對…她後來還狠狠扁了鳴人一頓,鳴人他…到底變成了誰。
 
腦海中漸漸浮現她坐在石椅上,旁邊坐著一團黑影,在嘴唇快要碰到之際,草叢中霎時竄出一道黑影,阻止了他們……。坐在石椅上的黑影,倏地間變成了鳴人。
 
 
 
 
「唔………頭好痛……………」
小櫻纖細的手指撫在額間,猛地一陣暈眩襲來,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佐助見小櫻往下墜的嬌小身子眼明手快地伸出猿臂,準確無誤的攫住了小櫻柳腰。「這到底怎麼回事…?」佐助黝黑的瞳孔望向鋼手琥珀色的眸子。
 
 
 
「這……」敏慧的琥珀雙瞳不禁流露出擔憂,她蹙起傃媚的眉心。「該不會…」
  
 
 
 
 
 

  
該不會是……“那個藥草”使得小櫻失去記憶的吧。
 
 
 
但,這個要至今除了一個人,從來沒人破解“那個藥草”啊。
 
為什麼小櫻會吃下“那個藥草”…?
 
 
 
不撇開小櫻為什麼吃下“那個藥草”的原因,重點是這種藥…她根本無從醫起啊!
 
 
 
 




她又再次蹙起傃媚的眉心,敏慧的琥珀色雙瞳直直望向佐助,她抿了抿絳紅唇瓣。
 
 
 
 
 

「把小櫻帶去手術室,我親自來檢驗她的情況。」
 

 
 
佐助緊抱著小櫻,生怕她又像一年前一樣,像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他怕,他怕了,他怕了孤單的黑夜了。黑而黝淒的雙瞳斜睇視著鋼手。「她會好起來嗎?」 
  
 
 
 
 




「不確定,但是至少不會有任何的生命危險,這點你不用擔心。」這一次…她一定要親手保護她最重要的人。不在失去任何人了--…
 
 
 


 
所以…她一定要醫好小櫻。即使她能力不足…靠她自己雙手的力量!
保護好她最重要的人,不在失去…

台長: 宅女系☻女王毛

風信子
天才毛大大
霸戀的密碼究竟是啥阿......
請務必回函......
2007-03-18 10:10:59
方方
不錯喔~~~~~~
2007-07-26 20:31:46
方方
不錯喔~~~~~~
2007-07-26 20:3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