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21:01: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一天
都好疲倦。

一回到家
好想睡。

每天
座公車。

【 倦 】*

------------------------------

換了新位子ˋ有了新氣象
成績退步ˋ不要灰心
在努力ˋ我可以更好

我喜歡現在的位子
很有默契的
我一抽ˋ一看
竟然是 E.T 旁邊的位子
好幸運ˋ又可以座在一起
咩咩也換到我們這邊
坐在我旁邊
我好高興
好高興能認識你們
我好喜歡你們

希望這三年
我們都可以很好
一起成功的畢業

------------------------------

下禮拜四就就預演了!
還暪緊張的
已經很久沒有上台表演
在下星期四
就要上台
我們日語社
一定要進1月的表演
這樣懷孕的好好老師才會更快樂ˋ高興
我們也會很高興的

我愛日語社
愛日語老師


【 倦 】*

台長: 小鄭 * ^ˇ^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學校生活 ~ ★ |
此分類下一篇:【 預演 】*
此分類上一篇:【 國文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