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3:44:0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 螞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話是我要給螞蟻的˙˙

不是在地上爬的~

他是在地上走的

不是會搶我家食物的~

他是吃他家裡的東西




今天很對不起他阿˙˙

他難得借我一本書

雖然我只看一點點我就不喜歡看了˙˙

我今天本來要很正當的還你ˇ

可是˙˙誰知道那裡出現一隻怪怪的東西

不小心用˙˙你的書把他打死ˊˇ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是我的手害的

雖然他是我的手= =

但是對不起啦

我忘了你的書還在我手上




我今天本來想要跟你一直道歉

但是˙˙˙

我不好意思啦ˇ.ˇ

因為我想到我用你的書˙˙

把那個那個˙˙

打死

我就有點忍不住˙˙

想笑場= =

我相信你會更生氣阿

所以我才不道歉的˙˙




你知不知道我坐在你旁邊我很想跟你透可

可是我知道你在生悶氣˙˙

吼唷= =

女生幹麻那麼麻煩阿~

直接了當不就好了?

扭扭捏捏~像個男生一樣

疑?怎麼好像應該是相反?

隨便啦




反正你一定要看到啦~

至少我道歉過了

就算你不滿意!!

我也˙˙

沒辦法= =







台長: Best 叛逆 "貓﹏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