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19:19:2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會最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休五日的[媽咪],就是我,每週五晚間我才能回到娘家與女兒團聚,三歲十個月的"臭小娃",這週一直嚷著要回台中家,聽在當媽媽的我,心中的萬般不捨, 是一定要滴,好說歹說,終於說動她,~到阿姨家跟哥哥玩,晚上可以在他們家睡覺,一聽到這裡,女兒的一雙淚眼,終於[晴光乍現] ,眼珠子也亮了起來,好ㄟ~

老爸車上載著要回台中的我,還有要去阿姨家玩的臭小娃,快到車站的我跟女兒與爸爸說"拜拜",臭小娃也跟著說:我也要跟妳說"bye~"因為我要"回去"我阿姨家了,還有阿公也要說"bye-bye",因為他要回去阿嬤家了,我看這裡面誰會最難過?一定是媽咪妳啦~

~嗚嗚~~我真的那麼可憐嗎? 我真的不懂? 孩子說的話到底要用哪種心境去解讀?有時候讓我淚水成災,偶又讓我啼笑皆非~~~~

這是王家的臭小娃~展現小獅子大吼~~


台長: 馬蘭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王家臭小娃 |
此分類下一篇:罪魁禍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