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18:49:44|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手同腳是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著溫嵐的同手同腳

心中卻想念著你我親愛的弟弟

心酸的是未來的每一步我們已無法一起走下去

小小年紀時黏在我身旁的記憶還這麼深刻

一罵你你就會難過的怕我不理你直哭叫著我

也愛跟周圍的朋友介紹我在你眼中我是美麗的

在我眼中你是我最疼愛最可愛的弟弟

在我心裡你是一個心很軟很軟的人

你很容易為了某種事而難過看誰生病會一直關心問候

這樣善良的你卻...

生命是這樣安排的嗎?沒有可以改錯的時候嗎?

真的是注定嗎?結束真的是好的嗎?

我曾經很不能相信為何如此可以輕易的帶走你結束往後的人生

我能代替你什麼?你希望我能替你做什麼?

真的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活著沒痛苦

當痛苦發生時也是希望你走了之後往後痛苦不再跟隨著你

你好嗎?...我們都很想念你!

 

 

台長: ☜一滴淚的重量♥ナナ不甩態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最親愛的弟弟♥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爭氣的事實↙
此分類上一篇:↘記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