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4 23:12:3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都會思考著一個問題
人死後會去哪裡!?
可能就是幻化成風~~或是變成了空氣
也許吧~多做一些好事就可以上天堂
就有在想
這一生不可能都是那樣的完美
沒有做過任何錯事
生或死~~~好像都是那樣的自然

現在呢?感覺看到了一些人
也是不斷的在做不好的事
嘴巴不停的在搬弄是非
也許~~對方也有過錯~但出一張嘴就能改變事實~!?會不會太天真’

所以我想到了自己
目前也不過就如此而已
不應該置身複雜中
那真的不干我的事我要的不是這樣子

這時想到了人是為什麼存在
剛好看到了一篇網誌
覺得裡面有一段還滿有意義

上天造人的時候~都會給每個人一個任務~
人會活在這世上~
受到各種苦痛 喜樂 憂愁~都是因為考驗~
當你經過了種種考驗~
就表示你完成了上天派給你的任務~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都一樣是人~
有人自幼家富 有人卻一出生就餓的在與死神搏鬥~
因為每個人都有他被派來這世上的任務~
當你完成任務時~上天就會把你收回身邊~
而你也將自然的面對死亡~
但~若你無法完成任務~
上天便會一再的讓你誕生~也就是輪迴~直到你完成任務為止~

也許是因為我的個性好強吧!!!!
我不喜歡認輸~所以我仍就繼續活下去~
那段期間我常去創世或是流浪動物之家做義工~
總覺得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沒多久~我就發現~其實我的生活沒有我想像中的乏味~
至少~我有能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那也成為我當時的生活目標~
我想.....感情 精神 金錢 虛榮都是表面的~

最重要的是......你.......這個人是否真正的為自己在活~
為自己開心~
為自己充實自己換個角度過生活~
有時候~別有另一片天空~ >(網誌內文)

看完感覺為了自己而活 是主要
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人活著也事為了讓其他人幸福
家人&朋友~所以每天我還是要開心一點
還有~盡量不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人難免自私
但我總覺得懂得付出才會是最快樂的
所以 有想過 等到我老了 可以退休了
可以全心全意去當志工 ~也許那樣子的我真的能夠最快樂

台長: 小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此分類下一篇:多休二日
此分類上一篇:本田幫夜唱到老都要這麼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