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5 01:36:2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縈 回音加工製造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人生不同階段不同場合不同情況,
你們喚我的方式可能都不一樣
可是這個〝縈〞也沒人管我想不想
要不要就黏了我二十好幾載

我開始發現自己喜歡這個名字
就像我發現白土司配白開水的人間美味
一切都回到了原點回到了最開始的感覺

然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也是危機伺服的
可能被圖像奶大矯枉過正的左撇子情結
導致跳躍性思考與理性之間的精神分裂
所以我語無倫次都一大把年紀還在作夢

趁我還沒放棄以前我必須承認
當我過分堅持著一些什麼的時候
我是討人厭的
當我幾乎快要好寂寞的時候
我會起立右轉三圈

至於一些最最簡單第一眼
我想我很膚淺而且驕縱得可憐
自以為自己是不平凡的
卻又很愛埋在人群裡面
喜歡自己可以白痴白痴地傻笑
卻又痛恨別人眼中的我沒有腦

有人說過我是圓形組成的
喜歡落差很大的顏色和音樂
蒐集包裝紙塑膠帶傳單和用過的電池
興趣是塗鴉和裝用功傾向於自言自語
很容易一頭栽進某件事情只是為了賭氣
目前的職業是考試和寫字
凌晨1點睡覺5個小時以後起床
唯一沒有間斷過的目標
大概只剩每個主日天的彌撒

當然還有很多還在緩衝處理中的感受
雖然我不見得真的知道自己到底是在幹麻
卻還是在持續試探著我的極限到底在哪

最大的願望是有機會淚汪汪地怪聲怪叫
---我考上了! 歐買嘎!

2002/04/15 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