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4 11:13: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的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序進入了102年了

而到今天你也走了整整二個月了

而你就像這抹夕陽  到了人生的終點站了

昨天到大姑家去

大姑說她大約有十來年沒有看過你了

只有在台中時看到你   而這時你已是不知人事  躺在加護病房了

在講到你時  大姑又是滿臉都是淚了

我又是陪著她一直流淚

在我們的心裡都一直認為你依然在這個世上

只是一時看不到你而已   有一天終究會再回到這個家的

阿嬤到現在都還一直流淚   在她老人家的面前我們都不敢提起你的名字

但她卻會一直要提起你的過往   讓我們很傷神

我跟媽媽則是人前沒事  但人後眼淚不知 流了多少了

在我們的心底裡都一直不願相信你真的離開了我們

我們都還在等著你回來的那一日  直到...........

媽媽每次大哭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喊著

你把哥哥帶回來啦   你把哥哥帶回來啦

讓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兩個人抱著一起大哭

這二個月裡我感覺我們兩人一下子好像老了十歲般

失神的時間落寞的眼神  常常在彼此間出現

如果今天沒有了弟弟跟阿嬤

我們倆一定會跟著你一起去 

今年的新年是又濕又冷  除了四天中的第一天以外

我們第一天有跟著大姨,二姨還有我跟媽媽及弟弟一起到石門水庫走一走散散心

可是心裡一直都想著如果你跟著我們一起那不知有多好

心裡想著你  玩起來就沒有那麼的盡興了

未來的日子還那麼的長  但我們如何度過如此的漫漫的寒冬呢

阿彌陀佛

102/01/02  15:41

台長: 淨城居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永遠的追思 |
此分類下一篇:以為到手的幸福(1)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前的六日奮鬥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