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1:11: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教練打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根本就是被教練擺ㄌ一道...今年HBL沒報到名,就像一ㄍ呆瓜一樣,每天在旁邊放牛吃草,練習量完全減半...那還練屁唷!真搞不懂他在想什ㄇ,就算作動作也要跟一些白吃做,馬ㄉ...練都沒練完,就先被那些白吃氣死ㄌ,靠碑一下那些白吃也不知道他ㄇ在不爽什ㄇ,挖操~是你ㄇ惹我耶!又不是我去惹你ㄇㄉ...他ㄇ做不好還連累到我...真他ㄇㄉ有夠雖~
教練也是看心情練球...心情好就會讓我ㄇ多做一點,相反ㄉ心情不好ㄉ話!大家就葛屁ㄌ...死ㄉ人一大堆...一些人就只會在那邊叫,也不知道在叫啥!
教練阿...教練~你ㄉ腦袋到底在想什ㄇ阿?我怎ㄇ都不知道...一下那ㄍ一下這ㄍ...煩不煩阿你,現在練球你是想怎樣...明年我ㄇ也要比賽耶!還在旁邊混...那不是會死ㄉ很慘,我也想變厲害,不想當肉腳,好嗎?

台長: 追求夢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