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7:25:33| 人氣7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n. Diary Note I 還是寫寫自我滿足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去年春天在熱海拍的 我想在過一兩個月應該就會這麼漂亮了吧
本來我今天打算寫的是"韓劇秘密花園"的觀後感 但是突然看到知名部落客用保養品作假的新聞, 有感而發, 先來寫寫自己的想法.

其實我應該算是部落客的老人. 已經寫了八年. 真是不可思議. 中間也有出版商問我有沒有興趣合作, 也有獲選優良部落格等等的殊榮. 這種受肯定的感覺真的很棒. 讓我這個宅媽除了家事之外有了自己可以抒發心情又可以獲得肯定的天地. 這也是我一直不願放棄的理由.
即使沒有人回應, 即使沒有人看, 為了自己 寫寫文章也是種自我啟發, 原本不會料理的 現在竟然可以寫下一些簡單食譜甚至記錄下來自己在日本的生活情況. 我真的覺得蠻好的.

當然每次看到許多部落客邊欄都有寫著"廠商邀約 請洽..." 說不羨慕也是騙人的.
好像連寫文章都可以變成生活的工作. 夫妻檔, 情侶檔. 一人拍照 一人當模特兒 或是接洽工作.
這種當作職業似乎也是種新的生活型態. 國內外到處吃喝玩樂, 生活與工作結合一起似乎也不錯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天地變成了一種廣告園地. 雖然沒有人找我試用或是推薦, 我也幾乎不介紹自己用的東西, 太貴的或者有人說是奢侈, 便宜的或者說我沒品味.
應該說是自己也沒有信心用的東西 穿的東西就是最好的.

於是乎 在我看到知名部落客的文字變成了句句的證詞或是引用, 我深感到"樹大招風", 也慶幸自己只是儘量的保持一星期寫一兩篇的步調, 紀錄跟分享我的生活給朋友們.
雖然看別人可以以寫部落格維生有些羨慕, 但是能夠自由自在的寫下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分享介紹自己去過吃過的好地方好電視電影跟音樂 才是我寫部落格的目的.

有時間我會趕緊寫下秘密花園的觀後感 玄彬真的演得很棒呢..


 

台長: anan
人氣(7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幹線也有頭等艙!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也請多多指教

天婦羅
文章就算沒有留言,但看得出瀏覽人數啊
肯定是有人看的啦!
我也不喜歡寫文章是有目的性的
總覺得別人不知道會拿什麼眼光看我
感覺很不自在
還有,就是得定期推出的壓力
寫不出來就沒收入了耶
好累
還不如隨心所欲
有靈感再寫
2011-01-20 21:23:34
版主回應
一直以來謝謝你的鼓勵跟支持 沒有你的留言 這版面可是超寂寞的呢 剛剛噗浪中看到了 晚點再回你 煮飯時間到了 哈哈 周末愉快
2011-01-21 17: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