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1 07:33:55| 人氣2,7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看的韓日劇...上 日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部落客把自己看的書籍寫成心得.
我實在沒有太多時間坐著看書 雖然我也想要變成這麼有文學氣息的人, 看電視可以邊看邊做家事 邊陪小朋友玩 邊燙衣服 邊看雜誌 邊喝茶邊喝咖啡 邊吃薯片....
還有看不完的可以錄下來再找時間看
所以我發現我看得片子還真不少.
 
最近最愛的當然是螢火蟲之光II http://www.ntv.co.jp/himono2/
非常好看 綾瀨遙的演技越來越純熟 很自然 與部長的對話也很有趣.
只是這兩個人未免也太慢熱了吧 加上"和風美人"小夏根本就是部長的理想型 還有六集的內心苦戰跟波折才會有最後恩愛的結果吧!!
 



 延續野島伸司的"憂鬱" 總是有些人生的黑暗面. 雖然演出的男女主角幾乎都是大牌, 小孩子除外. 但是我覺得跳水的女生晶很漂亮.
本來我打算每星期看 後來就慢慢覺得可看可不看 不過最後還是會看結局的.
這兩集天海祐希的演講辭看起來覺得他好會背台詞 而且說的真的都是大道理. 或者要當領袖的人 沒有好的口才是不行的


好不容易等到小田切讓的新片 搭配的還有栗山千明 只是這片子的拍攝手法跟台詞 或者是要延續之前"時效警察"的黑色幽默, 還是我還沒有領會出這部片子的精華還有表達的真意
才播了兩集 晚點或者會覺得很有趣吧!! 不過光看小田切讓的表情演技就覺得夠了






Hammer Session http://www.tbs.co.jp/hammersession/ 震撼鮮師
速水猛虎道加上志田來未的組合 我覺得很好看. 而且一集就播畢一個小故事 不會拖拖拉拉. 加上是漫畫改編的 比較不會凸垂.
中學生的煩惱跟心事一個一個解決 蠻簡單的劇情 不妨看看.



Joker...
這故事就是說白天溫文儒雅的刑警晚上變成了會用私刑解決因為法律無法制裁的犯人. 男主角的笑容真的蠻適合演這樣的角色. 亦邪亦正.
 


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 http://www.ytv.co.jp/nihongo/index.html
我都是用錄的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故事 但是身為住在日本的外國人 我覺得我應該從日劇中學習一些日語
所以我會找時間看. 拉麵的勺子怎麼說 方塊的刀子怎麼說.....蠻實用的!
 



我竟然會忘記寫下松本潤跟竹內結子的片子 這部虹色夏戀 我覺得不是這麼好看. 有點訝異 雖然有俊男 但是故事很牽強 都四集了還沒有談上戀愛
而且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愛上"神秘女子" 而神秘女子跟自己父親的關係等等.
 
不論甚麼都一定會有喜歡及有人不喜歡的意見  以上都是個人的意見喔  
下篇再繼續"韓劇"篇
照片來自網路
 
 

台長: anan
人氣(2,7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抱著電視電影過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我看的韓日劇 下 韓劇篇
此分類上一篇:韓國電影 食客2 泡菜戰爭 母親的味道就是最棒的!

天婦羅
怎麼覺得海報上的小田切讓體重有增加的趨勢
不過也好,他原來太瘦了
這裡頭我最期待天海祐希那部,總覺得掛她的名字就有品質保證
我也覺得電視劇裡男女主角的情縤發展節奏太慢了
那有人喜歡上一個人還磨磨蹭蹭的,
直接表示,若對方不接受也無妨,不用浪費時間在那邊猜來猜去
2010-08-12 10:4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