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0:02:56|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白痴 最無厘頭的旅館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太平洋會館裡,是這趟旅行自動高級的最大因素,在那其中享受了spa、溫泉、撞球、桌球、等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整個世界變的十分放鬆。

但因為放鬆,我們也寫下了許多正常生活中,不太可能會去做的事...要嘛作了會被狠狠修理一頓的蠢事...

恩恩..就請其他4位當事人 陪著我一起回顧、反省這些蠢事吧..我已作了排行榜!


第6名 硬A早餐外帶


請想想..柔和的光線正照在每個欲從一天新的開始中清醒的人臉上,這樣一個和諧氣氛的餐廳中,畫面卻出現了某一桌的3人...拿衛生紙緊張的包覆吐司、饅頭...

對話如下

「快拉 現在沒有人看拉...這樣他們應該夠吃了」

「糟糕 失策...衛生紙不夠包....」

分割畫面的另一頭,兩個人還在房裡舒服的睡著覺,莫不知一個偉大的友誼...在另一個空間、藍天下上演..



第5名 跑去禁止進入的海域玩


我相信如果鬼門還沒關,現在不是夏天的話...我們不會做這種蠢事!而蠢的是...這種相關於安全的告示..總在我們遊戲後,才愕然發現〈其實還玩不甘願呢~~是被當地的工作人員趕走..〉

「浪真的好大阿 哈哈哈哈~~」

「來阿 來追我阿~~~」

如果你是從旁路過的不相關人士,你肯定會在口邊低語...

「真是一群白目....」



第4名 穿泳褲泡溫泉


明明是個連毛巾都不能下水的高級溫泉..還有個山海關如此響亮的名字,女生則叫花香谷。而偏偏我們就穿著泳褲下水了....

裡頭的人都很大方的露鳥給我們看..我們就是那麼自閉的穿泳褲下水,還有兩人是四角褲..

動機普普有趣,最讓我從中感到好笑的是.....我還被幾個歐吉桑突然底下黑壓壓一片的現身嚇到..


夢讀真是單純的可愛.....搞不好那時我還臉紅了呢...〈不會吧???〉



第3名 霸佔活動地下室

最後一天的中午12點一退房後,我們拿著行李去到有撞球、桌球、健身設備的活動地下室,在那擱著、暫歇著..可回頭從頭到尾一想,那絕對不是暫歇....

我們最後甚至還跑進了兒童玩樂室裡,裝PS2來玩...打2對2室內足球,就是死賴著不走,離開會館時,時間是傍晚6點..


“這群人乾脆再住一天好了”....我要是飯店經理肯定在心中咒罵著!


第2名 床上的滾滾樂


「來拉 一起睡覺好了」一個人先答腔,4個人的尊嚴就此葬送...我們4個大男生結果是擠在一張單人床上滾來滾去...〈另外一個人躲在客廳,肯定是被我們的舉動嚇到了〉

那滾來滾去的意思是,3個人躺平...一個人在上頭滾過來滾過去...靠近牆壁裡頭的那個..要是滾不出來,就要接受懲罰..什麼懲罰我不敢講,一講...

怕犯了妨害社會風氣的罪!!!

大概在漆黑的房間裡就那麼滾了20多分鐘吧...〈別問我為什麼,那晚的我失去理智了〉有次我累了..走出房間喝口水,回來進行第3回合時..大家是在床上蓋著同一條被子,口裡叫囂著來阿!來阿! 我嘴角一揚...飛撲了上去,滾了5圈 6圈...

當我赫然發現其他3人是沒穿衣服的時候...一切都來不及了!


爸 媽...我對不起你們!



第1名 洗澡中的騷擾


「我去洗澡了」在我們裡頭最單純的那個一這樣開口時,男生們一起旅行住宿時..最愛玩的經典遊戲便開始了!不能怪我們沒有良心...

誰叫浴室的門鎖剛好壞了....我懷疑是前人的傑作!


洗澡中的騷擾 著名橋段摘錄其下..


「X宏 不會進去拉...我只是要對著門練習低手自拍自打拉」我這麼說..拿著排球對著浴室的門自發自打 碰碰碰!

「靠邀阿」裡頭低語怒喊

我另一個朋友 狗維 接下來以下全由他接手..他簡直喪心病狂..不斷打開門丟餅乾、丟排球進去...

還搞了一下這些花招..

「X宏 我肚子痛 借我上一下廁所..」打開門進去...自然冲水聲~~~

「阿~~~~」X宏拿著蓮盆頭朝他潑水

狗維被敢出來後..還叫我跟他一起進去聊天...差點又把X宏嚇死

再來 另一個戰友 大肚魚的加入...這次我們3人靜悄悄的潛進去...躲在裡頭不說話 但那呼吸聲實在太變態 X宏急智的拉開隔蓮 朝我們又是一陣潑水~~

這次被趕出來的我們 孕育出下面最慘絕人寰 最狠的殺手柬 ~~~那就是...


「ㄟ X宏 一起洗拉 」狗維、大肚魚脫掉了上衣 大辣辣的拉開隔蓮硬是和X宏站在同一個浴缸上 那畫面太戰慄 拿著相機拍影片的我 也是一陣罪惡感~~~~

結果 全程X宏被我們嚇的穿著四角褲洗...真是難為他了~~~我從沒看過有人這樣洗澡


他如此性感的身段 及防禦我們的演出 無愧為這次第一名的最經典~~

掌聲鼓勵~~~~

台長: 夢讀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個性一面的22號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扭蛋狂熱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摟~~~~台客們坐好!!!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