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22:21:31|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裂痕-祭司之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故事講故事
以下的每則故事,也許有詭異
也許很奇妙,就當故事看看好了
但是別轉載,就算要轉載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吧
故事的年代以線型歷史史觀進行

小時後,常常會做夢
直到某次重病的昏迷日子裡
我真正的記起某些人,某些事情
記憶的儲存我不擔保完全正確,
當時我也不以為意,想說這應該就是夢吧
一般人都會做的夢


古埃及 下埃及王國 祭司

夢境是延續到我死亡的那刻
怎麼死的?
被殺死的

古埃及在B.C.3000年前還尚未統一
王國分為上下埃及王國
看來我所處的年代在西元三千年以前
我是下埃及的祭司
懂埃及歷史的一定知道,祭司擁有權力,金錢與土地
那是可以世襲的職業
也是具有高尚社會地位的
也可以娶妻生子

我看不見自己的長相
倒是看到我太太的長相
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我有幾個小孩,好吧
我偷偷在外面生了一個孩子
因為我老婆很專制,我不敢娶回家
只好定期繞過家裡跑去小老婆家

某天
我老婆發現了
她很生氣,我在吃飯的時候
她說了一句話:小孩呢?你在外面的孩子
他沒有繼承的權力
我知道她發現了

我不看她
繼續吃飯,她繼續鬧
要我說出下落,心中飄過一個念頭
她要殺我的孩子嗎?
沒見到我說出口
她轉身離去

留我一個人在原地



後來我才知道
她要殺的是我
就在我喝下那杯酒之後
掛了
毒酒,沒多久意識就模糊
靈魂開始上漂
一種悲哀油然而生


親愛的
殺了我妳會快樂嗎?
我沒幾歲吧那年



----------------
祭司之死,權力地位金錢腐敗了人性
被自己最親愛的人殺死
是多麼悲涼啊
在那裡我看見了尼羅河的氾濫
真的挺壯觀的
現代亞斯文高壩築起之後
尼羅河不再氾濫了
卻也喪失當年的肥沃泥土


還喜歡這則故事嗎?
明天繼續講其他的故事

很奇妙的這則故事殺死我的老婆
我在今生沒有遇見她
大概緣盡了吧

台長: F.L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