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2:56: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漫長的同學會之旅
笨寶又回到台北啦
今天到ㄊ家樓下等ㄊ
看到ㄊㄉ一瞬間 絕ㄉ好像又變瘦了
也變的漂亮了 是錯覺ㄇ?
女孩子過了18歳 蛻變好像就特別快
還是我太思念他了@@?

吃完帕尼尼竟然又去麥當勞
忍不住吃了冰炫風...
我真是完全沒辦法抵抗冰炫風的誘惑
越來越肥了我........
該怪笨寶硬是要喝冰晶凍飲~~!!

下午在我家逼北鼻把相本的照片換成我切割過的
北鼻超乖ㄉ啦......乖乖聽話
還幫ㄊ創了奇摩交友的帳號
連我都開始擔心人氣不夠旺
捨不得笨寶失望
那我會很心疼....

我ㄉ心情真矛盾
希望人氣旺一點
卻又覺得那些死色胚很瞎
呵呵

台長: 阿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