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23:23:35| 人氣1,9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美體小舖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承認..

剛開始收到這份體驗商品的時候..

讓我以為是普通保養商品的DM..

結果就被擱放在書桌上一陣子..

後來是收到NOWnews美人幫的e-mail提醒信..

才急急忙忙的在一堆帳單裡頭,把它給拿了出來..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The Body Shop的相關產品..

說到The Body Shop這個品牌..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

都是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

真的是一個綠色環保的護膚品牌..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產品說明

 

 最近我開始在準備考試..

必須常常挑燈夜戰..

在加上每1~2天就要騎著我的小紅(機車)到補習班上課..

南台灣的空氣污染可是最嚴重的..

熬夜+空氣污染的摧殘..很容易讓臉色看起來疲憊又暗沈..

看了產品的簡述..剛剛好都是我現在所需要的耶..

 

 

 ↑成份與用法

 

 

 

 

這次給的體驗包只有11.5ml

擠出來的份量就只夠我大餅臉的人用一次而已..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是帶點淡灰色的乳狀質地..

裡頭還夾雜著一點一點小小顆的礦物顆粒..

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沙拉裡頭灑上滿滿的黑胡椒鹽巴..哈~

 

 

 

每當我在家做臉部去角質時(有顆粒的產品)..

都會先往臉上先灑點水..

讓臉部在有些微濕的情況下再塗上去角質的產品..

避免有些去角質的產品太過濃稠..在臉上不好推勻..

而且經由停留在臉上的水的緩衝..

可以間接減少在按摩時,磨砂顆粒帶給肌膚的傷害..

(這個是我個人多年來使用顆粒去角質產品的想法..)

 

所以使用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我也是將臉部弄得有些微濕,再做去角質的動作..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有著甜甜的香氣..

因為磨砂顆粒很細小,在按摩時也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按摩起來很舒服

按摩後,用清水就可以很容易的去除掉..

洗完臉後,肌膚完全沒有紅腫或過敏的情況發生..

膚色變得更加乾淨又明亮..連保養品也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肌膚亮澤度(以號表示)★★★★

潔淨度(以號表示)★★★★★

使用舒適度(以號表示)★★★★★

台長: anjulia
人氣(1,9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臉部清潔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
此分類上一篇:【詩芙儂美好奇肌試用大隊】詩芙儂 戀戀白狂戀無瑕亮白體驗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