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23:46:40| 人氣3,22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舒爽透氣的sweettouch甜蜜接觸布衛生棉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女生的每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活動〝不太方便〞

每當〝那個〞來的時候除了要特別注意飲食以外..

行動也會變得比較含蓄..

深怕活動力太過旺盛的結果〝小紅妹妹〞就這麼給它漏了出來..

如果又是在大庭廣眾下的話~~.那還真是糗到爆阿

 

所以呢市面上就有了玲瓏滿目的衛生棉標準型、加長型、量多型

為了就是要避免這種尷尬的情形發生

但是呢使用衛生棉其實並不環保因為它只能當作一般垃圾處理掉

(想想看..光光全台灣女生一個月衛生棉的用量有多少阿~~)

於是便有了布衛生棉的產生

 

 

(圖片出自官網)

 

這次很感謝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的提供..

給了我兩塊布衛生棉做體驗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有看到電視節目在做介紹

當時就對於這項產品很感興趣了但是又擔心使用起來會不習慣

(畢竟是布料材質不知道使用起來會不會卡卡的…)

而且在外更換的話髒掉的布衛生棉要怎麼做處理呢??

血跡好不好處理??

這些在我心裡都是一大堆的問號….

所以這次可以獲得體驗機會心裡真是超高興的…(轉圈~~)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24cm)+一般型布護墊+介紹產品的DM

 

 

 

 

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看起來還真是可愛

背面是小花圖案,正面(吸血的那面..)則是印有許多粉紅愛心花紋

整體摸起來是有些厚度的

而正面(吸血的那面..)的刷毛布材質(類似背心的布料)…

讓布衛生棉摸起來特別保暖冬天用應該會很OK(保暖嘛..)

但現在是夏天耶~~包在褲子裡會不會太熱啦

 

普通我〝那個〞來的時候..第一天流量都會特別多

所以我都會用到量多型的衛生棉..

但這塊布衛生棉長度比市面上的標準型衛生棉還要再長、再寬一點

但因為是第一次用不知道它的吸收能力是如何

所以我是那個來的第二天後才開始使用

 

想不到~~想不到~~~它的舒適感超乎我的想像(淚灑>>>轉圈>>>)

舒服又透氣不但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悶熱它的裁縫形狀設計

完全貼合我們女生的私密部位它的布料吸收力很好

加上翅膀的貼心設計完全不用擔心會外漏

在活動時也不會感覺卡卡的舒適到幾乎會忘了有它的存在

 

 

 

 

布護墊的圖形也是走可愛路線的

不過剛拿到時會分不清楚正反面因為圖案都一樣

後來比對了一般型日用布衛生棉後

才發現背面的邊緣會有sweet touch的標籤

 

布護墊的厚度比較輕薄長度也是比市面上的護墊再大些

我是在經期快完的那幾天做試用不過哩好像是因為厚度的關係

殘留的經血比較多一點的時候布護墊會吸收不來

經血就這麼滲透過去而沾到小褲褲了

我在想我拿到的這款布護墊應該是屬於平常日在做使用的吧

(看介紹布護墊還有分量少型、輕薄款和加厚防水型的…)

 

 

Sweet touch的布衛生棉&護墊的蝶翼上有雙排塑鋼扣設計..

用法是先將布衛生棉&護墊放在底褲上,再將兩側蝶翼個別繞過底褲

再將塑鋼扣扣好..

而這種扣子是不會生鏽的…(官網寫的..而我也已經洗過幾次..真的是如此..)

還可以隨著你的小褲褲的底部寬度做適度的大小調整真的是很方便

 

 

(圖片取自官網)

 

Sweet touch甜蜜接觸手作布工坊』裡的布衛生棉真的很多樣化..

除了花色都不相同外功能還分為一般型、分離型、折疊型、布護墊

每種還有針對生理期的需求做不同長度size的布衛生棉

真的是設想周到阿

 

 

 

★☆布衛生棉的清洗問題☆★

其實要洗沾滿經血的布衛生棉..心裡多少還是有些顧慮

除了怕洗不乾淨外滿滿的經血畫面還是會讓人覺得有些污穢

不過凡事都有第一次嘛

(在官網上有詳細的清洗說明..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我都是利用洗澡的時間,順便清洗用過的布衛生棉

一開始先用溫水沖洗...感覺很像在洗會褪色的衣服一樣

經血很容易就被沖刷出來等到水的顏色變得比較清澈的時候..

再加些洗衣精稍微輕輕搓揉一下布衛生棉之後再用溫水沖洗

布衛生棉馬上變得乾淨無比上頭完全沒有任何污穢的痕跡

我的媽阿~~真的是超厲害的

 

★☆用過的布衛生棉如何做更換☆★

這一點也是我最質疑的總不能將用過的布衛生棉隨便的給它亂ㄠ吧

這時候蝶翼上的暗扣就又派上用場啦

 

--布衛生棉的收納方式--

有沒有給它看懂阿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

 

其實我認為布衛生棉真的是一件很環保的商品

除了可以重複使用外,還可以減少垃圾量

而且它用起來舒服又透氣..清洗容易..而且還可以讓荷包省下不少摳摳唷..

真的是讓我超心動的阿~~

 

★☆布衛生棉清洗注意事項☆★

 

台長: anjulia
人氣(3,226)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體驗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潔倍 3 in 1極淨草本洗衣乳
此分類上一篇:anjulia初體驗--SHR冰肌無痛除毛術

請問這樣一天要換很多次嗎?
因為出門包包放著很多用過的布衛生棉好像也怪怪的耶!哈哈~
不過這個真的很環保耶!
應該要大推一下的啦!
好心動,有在考慮入手~~
謝謝分享嘍!^^
2010-08-21 13:55:47
版主回應
我覺得布衛生棉的吸收量會比市面上的衛生棉來的多唷..
(我是就一般型的衛生棉做比較...)
所以白天的話,大概換到2~3片應該就可以了..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經血量都不一樣..
所以也沒辦法給個確切的答案耶.. ^^

至於用過的衛生棉放包包的問題..
官網上是有在賣專門外出防水防臭的收納袋..
(有大小之分..)
一個大約要120~230元...
可以考慮看看..
(先說明:用過的布衛生棉〝味道〞真的會比較重喔..)
我是考慮去寶雅或大賣場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一點的防水收納袋啦...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很多問題都可以在上面得到解答喔: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eouch.index.asp

最後~謝謝你來看我的blog.. ^^
2010-08-23 16:07:14
Bling
好特別好環保喔^^
真讓人心動阿~~感謝水水分享!!!

不過請問一下釦子扣起來放在包包裡真的OK嗎?
還有他的價位大概是?
(還是有點怕怕的~)
2010-08-23 11:28:21
版主回應
扣起來真的不會漏..
不過就是經血的味道會有點重..
所以外出時最好放在同一個收納袋會比較好喔..
像官網就有在賣外出防水防臭的收納袋..
價位大約在120~230元(有大小之分)..
不知道價位你可不可以接受啦..
不過我的話,是想去大賣場或寶雅看看有沒有其它的收納袋可以做選擇.. ^^\'\'\'

至於價位方面的話,因為有多種功能款式,每個價位都不一樣,所以建議去官網看會比較快:
http://www.sweettouch.tw/sweettouch/index.asp

希望可以有解決你的問題..
謝謝你來看我的blog唷.. ^^
2010-08-23 16:18:01
Bling
好多選擇喔~
我眼睛都花了耶@@
哈哈哈


第一次覺得衛生棉那個可愛XD
2010-08-23 16:47:50
版主回應
對吧~樣式多到我都不知道怎麼選..
每個都太cute了..
好想把每樣都買回家用看看喔..
可是加起來的CoCo.. ^^\"\"\"
2010-08-23 17:00: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