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1 16:49:5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瘋.....鬼城的約克Y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看到電視介紹的約克
而我對約克的印象就是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北海小英雄的卡通、維京人的故鄉
但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約克在英國是一座知名的鬼城
而節目中也沒有說明鬼城的由來
俱我猜測......
或許早期經過羅馬人、諾曼人、維京人等統治,為了爭取到約克都需經過戰爭
因此傷亡無數而造成
但......這都是我的猜測

說到約克給我的感覺ㄚ........
她還滿像一個小鄉鎮
也說不上為什麼
但是她的都市機能應該也算不錯
因為我只在那停留一天
還去看了約克大教堂
聽到教堂內的風琴聲從空中傳來
會覺得教堂是一個嚴肅卻又帶點祥和的地方
約克城牆也是一個知名的景點之一
是早期的羅馬人所建築
老實說.......走在城牆上我並不會覺得什麼特別的
或許了解古歷史或是石塊結構的可以深深了解到


台長: anjen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