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5 16:49: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聽莫扎特的音樂 跳波希米亞舞】 繼續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媽媽跟冠吟顯得有些疲累,因此他們放棄出遊的機會,決定要在旅館內休息,而我就跟碩士來個CB探險,來個黑塔Cerna Vez 總共有225階梯登高望遠,在登上塔頂前就看到塔內擺放了許多大鐘,也看到留言冊上面有著許多台灣人的留言,並在塔上寄出名信片,走到旁邊聖尼古拉教堂sv. Mikulias還在懷疑是否可以入內參觀的同時,正巧看見信徒們一個一個入內,莊嚴的氣氛再度感染我,不久後,就到市中心旁的河邊看看,只見時間差不多了,趕緊衝向餐廳與老師共進晚餐。
晚上我們就在瑪利˙皮佛瓦爾飯店旁的一間老餐廳用餐,透過老師的專業介紹,點了豬腳、當地料理、白酒及啤酒,結帳的同時,餐廳內有一個老服務員一直對我介紹旁邊有一個Sunny Boy,讓我不禁害羞起來。



◎攝於 登上黑塔拍攝廣場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至...http://www.wretch.cc/album/anjen

台長: anje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