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5 20:32:31| 人氣1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結束也是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1/15 學期末
大家一起去十鍋娘吃這學期最後的午餐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 感覺好懷念
我跟陳冠儒點了牛肉燒鍋堡 非常虛非常難吃跟白開水一樣
有人從一上桌一直抱怨到我回家 哈哈

No Delicious
想也知道是誰的傑作
快要笑死我


不知不覺 我當了一學期的大學生
在高雄住了快五個月 好快.

短短的幾個月
發生了好多事情
看到了好多變化
給我好大的領悟


人是群居動物 誰也不能孤單一人地活著
回想在這短短的幾個月裡 好多人 好多事情 好多回憶
是我把大學想像的太美好了 電視看太多 對大學有過於的憧憬
就忘記現實原本是長什麼樣子了

世界上只有一個自己
自私自利 合情合理

靠人真的不如靠己
我得到狠狠的教訓

在大學看的更是明白
大家都不再單純
要怎麼有難得的革命情感
開始懂得有些人說在大學是交不到真正的好朋友
很多事情很多人 都是建立在利益關係上

吃喝玩樂
是有幾個願意在有事情時陪伴在你身邊
是有幾個願意傾聽你訴苦說心事
是有幾個拿出真心對待你


以為用心就可以交到真心的朋友
但沒想到真心換來的卻是傷心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通電話一句話
但為什麼....?
有心真的不應該是這樣

一個人在家時常常在想
為什麼我會一個人在家 不知道做什麼才好
也許是做人太失敗 或許是真的看太重了吧


昔日光景不再從前
難免有些感傷
也許一開始本來就互相不熟識
硬要湊在一起也太牽強
那象徵好像也無形中成為束縛

日久見人心
最最一開始是誰跟誰 到現在又是誰跟誰
短短幾個月不到 變化這麼大
是要怎麼欣然接受毫不在乎看待這一切


久而久之
就成了表面功夫
大家都很會表面功夫
真正有事 又剩下誰
好聽的話誰都會講
比不上平常最平凡的相處

沒有什麼不能說
沒有什麼不好說
都已經到這個地步
大家都看的出來 變了


有感覺嗎
會想要重來改變現況嗎
如果後悔 為什麼還停在原地

摸著你的心試問
誰是你的好朋友
沉默了...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想轉學了

一開始偉大的抱負
因為懶散一切成自然
書沒讀好 期中期末考臨時抱佛腳
毎天睡魔與良心在打架
要吃什麼要去哪裡要做什麼

我的好同學說
蔡安捷你太不成熟了
變來變去 這種小事情根本就不用放在心上
這是現實 要很習以為常


人要學習著獨立

就算是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在家 又如何
也許真的是太不成熟 所以遇到小小的坑洞 就覺得摔的好痛

眼淚掉一次就好
難過也一次就好
跌倒了可以在站起來
 
有你真好
被我欺負又要被我咬真是辛苦你了
總是聽我抱怨聽我訴苦哄我開心
就算一無所有我也知道還有你在我身旁
我有越來越依賴你的感覺哈哈
謝謝你


好同學說的對
要擔心要想的不是這種小事情
而是要怎麼改變自己
有些人就是可以散發出那種感覺
有能力 有領導力 幽默風趣

第一次覺得你說的話好有道理
其實很感謝我的好同學
雖然我們關係是傭人與司機很好笑
但是跟你在一起卻比跟他們輕鬆許多
常常一起吃飯聊天真開心
 

這個寒假我要好好修身養性
睡飽飽 讓我可憐的肝好好休息

過了一個寒假
不知道會變的怎樣

這次我不這樣說

過了這個寒假 開學見到大家
是重新認識大家的機會
就像一開始一起在湯神吃飯
拿著筆到處要及時通
尷尬的自我介紹那樣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幹麻跟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完美並不美
此分類上一篇:過渡期

小周
女孩你ok的
2009-01-16 00:22:06
版主回應
謝謝你男孩:)
2009-01-21 23:11:35
西瓜
我啊我啊!!!
好朋友
哈哈哈
寒假好好玩
下學期會過的更好:)
2009-01-21 22:36:29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你喔
寒假好好修身養性
2009-01-21 23:1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