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20:33:57|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企在墾丁,天氣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六日 墾丁兩天一夜
土木企管啦啦隊慶功遊


因為要打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來個重點式整理


[ 五點半集合挑戰我的極限 睡不到幾小時眼睛快睜不開 ]

[ 凌晨的溫度好不像高雄 冷到我會發抖 ]

[ 我的司機劉興俊台客先生 一路上我們唱歌唱的很開心 邊唱邊點頭很幽默 謝謝他這兩天的照顧 ]

[ 四個小時的車程也太可怕 我的屁屁我的腳真是委屈你們了 ]

[ 幾十台的車一起騎在路上酷斃了 邊騎邊照相邊打招呼很好玩 ]

[ 很家庭的民宿 我們13個女人一間房但只有一間廁所 想像要排多久 哈 ]

[ 大家坐一桌一起吃合菜 感覺很溫馨 ]

[ 換了海灘褲夾腳拖 衝向墾丁的大海 ]

[ 只是站著看一下風景 卻成了攻擊對象 頭皮還卡沙很噁心 ]

[ 彼此手牽著手 感覺好棒 自以為是的人型牆 被海浪打的嘻哩嘩啦 ]

[ 墾丁的太陽跟高雄有的比 色差馬上就出來 ]

[ 學弟大戰學長 宣告學弟陣亡 ]

[ 8-1花花月經來照樣玩的不亦樂乎 一群瘋狂的女人 ]

[ 喜歡海和天空連成一線 好多好多個藍色的聚集 好漂亮 ]

[ 去了好多個風景區 是不是越老越喜歡看風景 邊看邊想起好多事情 ]

[ 地上冒出火 下雨澆不息怎麼都撲不滅 大自然真奇妙 ]

[ 甜甜的爆米花 有點失敗的仙女棒心型圈 ]

[ 人潮擁擠的墾丁大街 忘不了丹華看到狗驚慌失措的表情 誇張的很可愛 ]

[ 8-1花花一群女人邊走邊看邊吃 感覺好棒 我們有一樣的腳鍊了 ]

[ 一起躺著看星星 那片星空和那份感動 那一刻的畫面不會忘記 ]

[ 13個女人一起睡覺 我家親愛的睡相讓我笑了出來 哈哈好可愛 ]

[ 綠油油的草原涼涼的風 加肉鬆的漢堡和很像冬瓜鮮奶的奶茶 ]

[ 最南端的珊瑚礁 一路驚險 跌倒真的屁屁會開花花 ]

[ 用沙子寫字好可愛 每一個字都代表百分百的認真和心意 只可惜相機拍不到遠方的土企還有告白 ]

[ 很帥氣的賽車 開的人很開心旁邊看的人更開心 我懷疑我的腳踩不到油門 ]

[ 最後一站麥當當 排隊點餐就花了半小時 一層樓被我們包了 ]

[ 花花們有先見之明 坐在風光明媚又通風的地方 冰炫風OREO真的好好吃 ]

[ 大家吃完就睡成一片 為回程儲備體力 ]

[ 回墾丁路上下起雨 下雨騎車穿雨衣真是個煎熬 ]

[ 回程大家飆比快的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真可怕 辛苦我的司機了 ]

[ 又好個不容易到了高雄 有種莫名的感動和熟悉 ]

[ 到了聯誼區 聽到兩個字回家 結束了這兩天一夜的旅程 土企拉拉慶功遊也畫下了句點 ]


慶功遊是我們最後在一起的活動
害怕會疏遠變陌生就要自己努力去維持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每一個人
說起來真奇妙好像有種冥冥中注定好好的感覺
謝謝你們讓我多個珍貴可以寶貝的回憶

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流汗的那段日子
謝謝所有學長姐的照顧 真的辛苦你們了
不管以後土木企管還會不會有合作的機會
都不會忘記 一句話



土企系最強系 最強系土企系 _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流星雨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平凡的幸福

大凱
哈哈
開心就好阿!!
騎車真的有夠累的!!
幸好都平安完成~
2008-11-18 21:36:04
版主回應
凶巴巴
我要再次強調
我真的有回你
沒有故意不回
是他自己沒有跑出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你太愛生氣了
哈哈
2008-12-09 01:0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