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13:07:36| 人氣3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我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好久不見的我們

Good 大家都比忙的

好想你們 真的好想你們
這個時候 你們在做什麼


小胖是不是再它吉家 在陽明山看星星
雙蔡是不是跟PONY在一起 去做猴雅人做的事情
01是不是在練舞還是又要成發了 忙到整個人都不見了
賴呆是不是在跟他朋友約會 在西門還是在河濱還是在盪鞦韆

我們雖然不再像從前 像在萬中的時候 放學下課了大家聚在一起去哪裡哪裡
雖然在最難過哭泣的時候 可能沒辦法第一時間陪伴在彼此身旁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心裡第一時間想到的 都會是對方


漸漸的我們都長大了 慢慢發現 其實24小時是不夠的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不知道一起走了多久 每個人的生日不知道輪過幾次
五個人 五個學校 五個不同的朋友圈 就算時間再怎麼走再怎麼改變
總是有條隱形的線 牽繫著我們五個人 _

就算兩百萬年沒有見面 我們還是不會陌生
跟你們在一起 總是最真實的自己 再怎麼醜再怎麼沒形象 都不害怕
話說一半 你們就都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就算不說 用眼神 就知道想說些什麼
這是時間怎麼拿都拿不走的 這是誰出現也無法代替的 默契 _


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你們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這世界很大 也許會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這人生當中 也許會出現很多個很重要
真的 怎麼找都不會再找到更好的了

這些年一起走過的時光 一起經歷過的事情
都不是開玩笑的 怎麼會有東西可以代替


會一起哼著沒有多少人知道的歌
打開衣櫥會看到誰的衣服 走進房間看的到誰的東西
會很有默契的喜歡上同雙鞋穿著同雙鞋

五個人 五個名字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但是我們就跟姐妹一樣






這是雙蔡跟PONY 兩個非常之猴雅
雖然每次都是吵吵鬧鬧的 但是其實他們非常恩愛
哈 打是情罵是愛 從他們身上就看的到巴

我家雙蔡全名叫蔡岱芬 跟我一樣姓蔡 GOOD
當然我跟蔡媽媽也認識 蔡媽都是個好人 哈


雙蔡家是女人夢想的天堂 每次總是很狼狽的進她家 可是都很囂張的出門
哈哈哈這我們自己知道就好拉 !

以前是雙蔡最閒 可是自從有PONY之後 雙蔡他也開始忙了
哎呀呀 沒關係的 我人很大方的 每次約會也看的到PONY的蹤影
他已經變成固定班底了 我想說 你這張照片笑的好喜憨 (哈哈哈)


Dear雙蔡 我不在你身旁 或許不能隨時隨地知道你第一情報
可能PONY白目也不能幫你罵他 但是別忘記我們還有雙蔡熱線你和我
升學班很辛苦 但是這對你的未來或許是有幫助的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的怎樣 我們都一定會在的 : )

YA 我們還要一起計畫我們好多個行程 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呢

一個我 一個你 少了一個都不行 就不是雙蔡了 _






這是01 上了松山高中之後的01 非常之忙碌到不行
每天就聽他說要成發要練舞要表演的 但是我相信他 是忙的很快樂的
三重商工畢業舞會的時候你要不要來表演 呵呵
有一天我會不會在電視上看到你在跳舞阿

曾經的傷痛 希望你已經痊癒了
總是都說著沒有沒有 在我們面前真的不必裝
你裝堅強 其實我是看得見的


看到以前我打給你的文章 自己都看了好感動 哈哈哈
真的 沒什麼大不了 我們還在的 _

不管是昨天的 從前的 過去的就過去了
別忘記我們還有我們偉大的計畫要完成 要一起實現我們的夢想


再怎麼忙 別忘了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更別忘了 要留點時間給我們 : )





這是小胖 全名唐以柔 (拜託這麼溫柔的名子哪像她)
不要問我 他明明就不胖為什麼叫小胖 哈哈人都有過去的阿 !

拜託這張照片也太朦朧了巴 還晃到 笨蛋情侶嗎 = =


我跟小胖應該從國小一年級就認識了 哇塞也太久了巴
我們家才隔一條馬路 整個就是太近了 !

認識它吉也有段時間了 想起那時候 也太奇妙了
也許這就是緣分巴 希望你們能一直甜甜蜜蜜的


它吉打給我 不會有第二件事情
這兩個人還真有默契 只是辛苦了我 哈
我是個好橋樑 我可以當證婚人 夠資格的 (很囂張)

跨年那天還真謝謝有它吉他家 整個就是太漂亮了 只是很冷
哈哈下次跨年也準備去那裡了阿 耶 !


小胖讀華岡藝校國樂科 超有氣質的阿 拉琵琶又彈鋼琴呢
可是我太了解他 才不是這樣 跟他名字一樣 (哈)
每次報台不打就不打 一打就是我看不懂的東西 超深奧的
我跟賴逸親都要甘拜下風了 真的有點難想像 這是笨蛋小胖會說的話

YA 你懂我的 小胖 知道我們還有個永遠
姐妹們是永遠的 還有另一個永遠也是永遠


我也很想念你 密碼可是我創的呢
跟它吉要一直下去 他也是我們約會的固定班底了
不管是家裡爸爸媽媽奶奶的事情 還是它吉
都別忘了 還有我這個橋樑呢 安捷是個好橋樑 : )





這個名叫賴逸親 賴呆 小親親 同天生的就是不一樣

總是讓我覺得真的很妙很妙
會一起聽著沒有人知道的歌 喜歡一樣的歌
遇到一樣的事情 發生一樣的事

再也找不到手腳一樣大小的人
個性 興趣 喜歡的東西 身材 其實也都差不多
原來同天生居然有這麼多相同之處


我不說 你也知道我想說些什麼
給的安慰說的話 總是能最快讓我痊癒
耶 河濱是個好地方 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去盪鞦韆 去復興吃牛排

太多太多的感動 太多太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出來
恩我知道你一定懂的 _


說好的 我們要一起找到幸福 要一起幸福 : )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感情
我們的慣例
會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很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
此分類上一篇:

小呆芬♥


雙蔡你打的好感動
看了我都快哭了耶

好像再看小說喔

哈哈

對阿
姐妹是永遠的 :)
愛你啦
2007-04-01 17:24:58
版主回應
這小說好看巴
主角是我們呢

恩永遠 : )
2007-04-03 23:34:23
賴呆
好像在看我們的紀錄片噢..
搞什麼好感人

一定是永遠的啊!!
哈哈哈
2007-04-01 21:18:51
版主回應
:&quot)
2007-04-03 23: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