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3:17:15| 人氣2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好好珍惜你的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方方把大家都嚇死了
我只能說 我們班需要點陽氣
快嚇死我了 = =


今天整個覺得我很慶幸 我是在班聯
好高興 我們這麼和平又相親相愛

人不能因為前進1公分就想要在前進10公尺阿
這樣怎麼行呢 ?


真的嚇到我了 幼小心靈受創了

大西瓜今天給我巧克力吃耶
我不用排隊就拿到了噢 真開心
心情不好才有的專利 那我每天都心情不好
只是我請他吃我的巧克力 他不領情 (哈)

班代 徽章 淡商聯誼 畢業聯歡會 好像有點忙
一個牽一個 其實都有連帶關係
這學期少了兩個禮拜 班聯也少了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好像很容易把事情想的很複雜
對不起我有點神經病 (唉)
明明到不了完美 卻又要逼自己到完美

施威威 我請你吃巧克力阿
要不要聞聞看阿 比我還愛照鏡子
以後開會我會記得帶著我的巧克力鏡子去的


尤尤 我也請你吃巧克力
這會電人噢 哈哈哈哈 !

班聯會 我們一起努力巴 GOGOGO --


今天周公又很可憐被我強迫留下來陪我
沒辦法親愛的賴逸親小姐起碼要6點半才會到西門
我只好拉你留下來陪我 我不喜歡一個人 (你懂的)

下次我在點麵你在點魯肉飯 然後再點豆干 滷蛋 海帶
吃完再去盪鞦韆在去解除640魔咒 !


(哈) 感謝你 真是大好人一枚 **




後來到西門 到六號 賴逸親就站在我面前 嚇死我
因為我整個人就是在恍神 在發呆 呵呵 !

然後去拜拜 我們真的沒有偷吃香香雞 (哈)
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又看到這句話
怎麼如此 無言 _


我想存錢 想減肥 不想花錢
結果最後居然決定要去復興吃牛排
當我剛剛沒講話好了 哈哈 !

原來我毅力只有一秒鐘 = =


吃著有回憶的東西 走在有故事的地方
有好多感覺 衝上心頭 ,,

我真的很愛去公園 到哪裡都說我要盪鞦韆
只是坐在我旁邊的人 怎麼不是你 ....


聽歌真的是太恐怖
一首歌真的一份回憶一個故事
明明就不想哭 可是聽著聽著 眼淚會自己流出來

你答應過我的 怎麼還沒有做到 你就先走了
我們說好的 約定好的 怎麼可以這樣 就忘記了


喜歡一個人 真的很偉大
小小的事情都可以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就這麼一點點 微不足道 也可以這麼偉大

也許每個人 都會遇到 怎麼忘都忘不了的人
怎麼想要從心裡拿掉卻怎麼拿都拿不掉的人


即使知道 這樣下去 沒有結果
還是希望 會一直一直持續

只是怎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卻不在我身邊


多希望每次安慰我的那個人 都是你
好希望每次心情好起來的原因 都是因為你

你說 喜歡一個人有分很多階段
也許可能現在就在最痛苦的那個階段
還需要時間來慢慢釋懷 可能一個月 可能半年 可能一兩年


我們只是角色互換 我走的路 你也曾走過
原來我們都不聰明 好笨 .....

一聽就知道是我們的主題曲
MP3裡面總是會有只有我們彼此知道意義的歌曲
就是有這麼多 共鳴 _


小小的一件事情 看不見的默契 心情可以有多複雜
也許你早就已經忘記了 但是我卻都還記得

人其實最害怕的就是孤單
信仰是讓你有個依靠 感覺有人陪伴著你
說到底 還是需要陪伴 ,,


生命好無常 其實好脆弱
說走就走 如此重大打擊

總以為新聞上演的事件 不會發生在我們身邊
可是就是這麼真實的 發生在你周圍
沒有辦法想像 那樣會有多心酸多難過多恐怖


不要以為 每天活著 好像很應該
其實生命好脆弱 說沒有就沒有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在活
這樣會不會讓自己過的有意義點 雖然人好像都在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這世界 怎麼都讓好人先走了
壞人還安穩的活在這世界上

生 命 無 常 _


有沒有想過 如果你只能再活最後一天 你會想要怎麼過這最後一天 ?

希望那個人 再另外一個世界 也可以過的很快樂
當個天使 用另外一種方式 在那個世界快樂的活著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票第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沒用

訪客
加油..
共勉之..
安慰的話我們彼此都清楚
想哭的話就哭
這也是昨天電話理你告訴我的
如果換做是你
你想哭的時候就不要忍住
那樣好不舒服

不要忘記還有我會陪你
還有小毛
我們都會陪你

難過要說
因為我不會不懂
知道嗎
不管怎樣都要謝謝你今天
呵呵我好愛說謝謝...
2007-03-14 23:22:25
版主回應
耶 我愛你 : )
2007-03-17 13:34:28
周公
哈哈 我發現我們班聯
真的是和樂融融 哈哈哈 ...
是FAMILY ~
= =+ 今天好像還是有640魔咒耶!!!

不要難過押!!!
妳加油八~ 我的豆漿好友= ˇ =
2007-03-14 23:56:05
版主回應
耶 加油巴 豆漿好友
發票發票發票 YA
2007-03-17 13:34:49
雨:)
沒錯
真慶幸我在班聯會- -

幸福♥*
我們是幸福的家庭:]
2007-03-15 10:20:34
版主回應
我愛小雨 我愛班聯的大家
2007-03-17 13:3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