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5:44:32| 人氣26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開會開到快10點 崩潰了 ]

[ 一天不過24hr 班辦根本就是我第二個家 ]

[ 忙到我連打網誌的時間都沒有了 好誇張 ]

[ 計分數學真的很難 我跟阿MU寫了快兩個黑板 想破頭 ]

[ 不好意思我數學本來就快被當掉 小敏不到一個早自習就想出來 ]

[ 親善大使就開會到快10點 畢業舞會我覺得我會睡在那裡 ]

[ 大家一起邊吃晚餐邊討論事情感覺真棒 超認真的我們 ]

[ 校慶延一個禮拜 結果害死班聯會的人 兩個活動碰在一起 真開心 ]

[ 有好多細細節 投票計票開票 動線 佈置 ENDING 怎麼辦 ]

[ 24hr 真的不夠用 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

[ 兩天沒吃飯了 真是酷 我只有吃早餐呢 ]

[ 薛寶給的甜甜圈 很幸福 ]

[ 初選男生女生 我們真的很嚴肅很認真 不是在選花瓶 ]

[ 我好朋友你要努力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幫助你的 ]

[ 這幾天我除了上課在教室之外 其實下課都看不太到我 ]

[ 上課幾乎每節都在晚進教室 忙的有點誇張 跑到我真的好累 ]

[ 跟班上的大家 越來越遠 話講不到幾句 ]

[ 上課我不是在睡覺就是想事情 沒時間發呆 ]

[ 我很狼狽 頭髮很不乖 我很不爽 可是沒時間讓我去不爽 ]

[ 一直跑來跑去身體真的會不行 幹我肚子很痛 我子宮也爆炸了 ]

[ 香魚給我的小黃 好可愛 它圓圓的 生活智慧王教的 ]

[ 很醜真的很醜 我真的不想再寫字了 那是再寫什麼東西 ]

[ 重寫在重寫 還是一樣 我真的好難過 很挫折 ]

[ 學校廣播好好玩 可是很爛一直斷線 香魚講到滾瓜爛熟了 ]

[ 人累到一種境界真的是哪裡都可以睡 在視聽教室我也可以手撐著睡著了 ]

[ 天氣越來越冷了 可是我不想穿的跟雪人一樣 在被叫肉粽 ]

[ 到了好樂迪 我不停的再吃東西 大家都說 蔡安捷你餓了 ]

[ 可是東西都好難吃 我只覺得蛋糕很好吃而已 ]

[ 阿劉生日我哭的一蹋糊塗 但是沒有喝的一踏糊塗 ]

[ 原來一個人喝 也可以醉 真是厲害 因為我不會玩那些遊戲 ]

[ 小娃他們玩的好開心 酒都快被他們喝完了 ]

[ 看到好久不見的小毛好感動 還有大飛 ]

[ 酒真的不能喝太快 這樣不是開玩笑的 暈的很開心 吐的也很開心 ]

[ 唱歌結果我唱不到10首 很喜歡跟阿峻唱歌 阿峻唱歌好好聽 ]

[ 我很開心 因為是阿劉生日 我很難過 只因為阿劉講的每一句話 ]

[ 很多事情都變的太快 來不及了 回不來了 ]

[ 只因為一句要堅強 我努力到現在 因為是你講的 我就要做到 ]

[ 這不過是人生中的一段小插曲 這小插曲讓我真的好難過 ]

[ 我唱到我上次沒有唱到的歌 可是邊唱我邊哭 好難過 ]

[ 今天蔡安捷唱歌好難聽 都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

[ 喝了酒 情緒真的是大起又大落 誇張死了 ]

[ 阿劉說會很開心 怎麼我好難過 哭的真是開心 ]

[ 蔡安捷你醉了 我真的沒有醉 我知道我是誰 我也知道你是誰 ]

[ 我就說我沒有醉 我要自己走路 真的很奇怪 ]

[ 212那天生的 都一起在廁所裡面吐了 ]

[ 賴逸親 這名字我也聽好久了 乖別哭 叫別人別哭 自己哭的跟什麼一樣 ]

[ 蔡媽奪命連環CALL 我表姐幫我檔的很可憐 ]

[ 謝謝因為有喝酒 所以我把我不敢跟他們講的話 一次都講完 ]

[ 我真的很努力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做的很好 ]

[ 成績 我真的很努力讀 可是還是只有這樣子 ]

[ 孝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孝順你們 ]

[ 關心 我根本就不知道跟你們講什麼 怎麼關心 ]

[ 我知道我一個人住台北 你們會擔心 所以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

[ 我知道賺錢很辛苦 所以我不敢開口跟你們要錢 ]

[ 我很想打工自己賺錢 可是我又能賺多少錢 我根本就沒時間可以打工 ]

[ 手機真的不是故意打這麼多 我只是很想找人陪我說話而已 ]

[ 你們講的我都懂 我講的你們卻都不懂 為什麼都不相信我 ]

[ 不被信任的感覺 很差 被懷疑的感覺 更差 ]

[ 跟班上越來越遠 大家都快要不認識蔡安捷 你好忙 變成唯一會講的話 ]

[ 真的很想把親善大使辦好 用我們最大的努力辦到最好 ]

[ 真的不想被別人看扁 因為我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

[ 瓜哥被罵的很慘 班聯的被罵的很慘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要做給別人看 ]

[ 請個公假 午休開個會 還要顧慮導師 只怕他把我從班聯退掉 好卑微 ]

[ 每個人本來就是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世界 為什麼要這樣子 ]

[ 光用嘴巴在講 就可以回到以前嗎 ]

[ 我也很想你 那你又在哪裡 ]

[ 講過的沒忘記 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

[ 真的 有心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不要跟我講一堆不是藉口的藉口 ]

[ 你說 你找不到你自己 我說 我從沒有找到我自己過 ]

[ 別鬧了我很怕 真的這樣就好 不要再往前了 我真的感受到了 ]

[ 我好想去盪鞦韆 我好想去河濱吹很冷很冷的風 真的好想好想去 ]

[ 蔡安捷真的不是只是安慰而已 真的真的不是這樣子而已 ]

[ 真的真的很努力 可是卻一點回報都沒有 ]

[ 他媽的真的是很犯賤 沒贏過任何人 任何人 ]

[ 不想聽到什麼我知道你很忙要上課 所以不想打擾你 ]

[ 不管再怎麼累怎麼忙 都會陪你 我知道你也一直陪著我 ]

[ 我真的沒有看扁你 我只是不希望你鬧是而已 ]

[ 我知道那個世界我不懂 你也不想要讓我懂 ]

[ 所以我說 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相信你 因為哥哥只有一個 ]

[ 你講的話都好偉大 每一句都記的好清楚 好像在我耳邊剛剛才說過一樣 ]

[ 也許是騙我 也許只是當下講好玩的 可是我都記的好清楚 ]

[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 可是我卻不要你的好 好犯賤 ]

[ 只是不斷的要求別人對我好 卻又給不了任何人一點回報 ]

[ 我從昨天的凌晨兩點多睡到今天下午的兩點多 好累 ]

[ 我頭快要爆炸 好像又發燒了 宿醉加發燒 真開心 ]

[ 哭的有兩百萬公升的眼淚了 眼睛腫到快看不清楚前面是什麼了 ]

[ 外面好冷 可是我等等還要坐火車回去中壢 ]

[ 回去可能又要哭 聽說我要被罵很慘 ]

[ 搞不好我會走一走就昏倒了 好恐怖 ]

[ 我真的很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好 可是其實自己真的什麼也做不好 ]

[ 我不想接電話 因為我不想講話也不想聽到任何人講話 請不要打給我 ]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幹麻跟你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等你四下
此分類上一篇:Stop

雨:)
是阿,跟班上 疏遠了...
2006-12-16 17:33:17
版主回應
恩 ...
2006-12-19 16:14:10
賴呆
對呀 喝的很開心吐的很開心哭的很開心
昨天後面已經有點OVER了
2006-12-16 18:04:56
版主回應
很 O V E R
2006-12-19 16:14:24
幹麻阿你
看了我好難過
不要這樣

繼續加油吧
但主要是要忙的開心阿!!
2006-12-17 20:45:31
版主回應
恩要開心的
2006-12-19 16:14:36
很不陌生的陌生人
只能說 ... 妳加油大家都跟妳一起再努力

別灰心 ... 會默默支持妳

『會有雨過天晴的一天』 會有人出現陪伴妳 ...

唷 ~ 加油 ..
2006-12-17 22:15:46
版主回應
恩會加油的 !
很不陌生的陌生人 : )
2006-12-19 16:1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