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22:43:41|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無敵超級大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小學生一樣 很努力的好努力的做勞作
我真的 很努力很努力 _

只是想讓你很感動很感動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感動 可是我被自己感動了
第一次這樣子 我都被自己嚇到了


西門繞了兩百圈 家樂福 特力屋 大潤發
走了好久 走了好遠 沒什麼只為了想找到那個東西
文具店一家一家的問 只為了想找到我要的東西

就像小學生再做勞作一樣 努力的好可愛
哭完了眼淚擦乾淨 繼續做
手不是小兒麻痺 小的也很有功用的
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想這麼做 就是想這麼做


那是我滿滿滿的心意 有著好多意義
我說的 希望你能夠懂我在講什麼
沒說的 希望你也能聽的到 要用心聽

恩我很懂事的 不想成為你的負擔 ,,
我想講 講過的都沒忘 就在心裡不會忘


很可憐的 是習慣 也應該懂得要戒掉
都應該 要習慣這不能當成習慣的習慣

謝謝曾經的陪伴
要記得 很開心很開心很快樂


講好了 就這樣了 _

其實笨死了 笨死了
原來蔡安捷是世界無敵超級大笨蛋 _




PIC:那是我的大手 我說小手也是很有功用的 雖然我快握不住那支筆了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給你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