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20:33:38| 人氣2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太委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在走 人會變 沒什麼東西是永遠
變調的愛情不是愛情

愛的這麼委屈 不如不要
不是沒有了他 會死掉


當然 我希望看到你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但是 這樣的幸福這樣的快樂 是用委屈求全換來的 不如不要

如果快樂跟幸福的前提之下 是委曲是求全 搞的這麼可憐
真的 不如不要 _


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可憐
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委屈
真的沒必要 _

我看了好心痛 我看了好難過


甜的時候很甜 ,,
吵的時候又吵成這樣子
我看了都累了 你們不累嗎 ?


你喜歡他 不代表他可以這樣對你
幹如果有人這樣對我 你要不要去死一死好了 ?
知道我脾氣的人應該都懂
你兇 我比你更兇 你不講理 我比你更不講理

你有脾氣你有心情你也是人
不是不會痛不是不會難過 ,,


喜歡一個人 沒必要這麼委屈
不是因為喜歡 就一定要這麼委屈

如果這問題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那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看的更清楚一點
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在怎麼強求也沒用


話攤開來講 講清楚講明白 就一次徹底點
他不能懂他不能明白
真的就算了 _

就陪他到這邊
我覺得夠了 真的夠了

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狼狽
不要哭不要難過 勇敢點
你知道 我們都在 _


幹欺負我家的人 你準備去死一死好了
講到我真的超級無敵生氣 !

女生 是用來疼的
誰都希望 被呵護在手心上面
這樣有人懂嗎 ?


真的 只是為了你好
真的 只是希望看到你快樂

讓彼此停一停 冷靜一下
你愛的 太委屈了


這樣的幸福 不是幸福

這樣的愛情 不是愛情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大道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現實

邵邵邵
屋~大安捷@@
沒想到你出去玩會燙頭髮耶~
看到照片~
第一個反應就是”哇塞”
= =
還有阿...那個阿...就是那個...



乖啦^^”
2006-11-14 22:56:29
版主回應
拜託我之前是蔡捲捲你不知道喔= =
好歹我也捲捲毛半年耶

哪個 ?!
那包包不能捐給班聯拉 哈哈
我很乖阿 = =
2006-11-14 23:06:17
邵邵邵
我怎麼知道= =”
又沒跟你出去過~ㄒ.ㄒ
從來沒看過~

誰要跟你說包包\= =\
我是教你別傷心啦ˋˊ
不說,我還沒注意...

管你阿!反正就是要捐~
誰叫你說了~哈哈!
我會先幫你競標~
然後抽成給你!
如何?!這筆交易很大喔@@
2006-11-15 18:0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