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5 22:02:18|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期待像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星期一 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廢話)
很好我好像又開始失眠
手握著手機開始失眠 _

好多人去剪頭髮 ...
害我看了我也好想去剪頭髮
可是我很怕一剪就會變很短
我好不容易有人生當中第一次頭髮這麼長的


吳勁禹去剪頭髮謝承哲也去剪頭髮
大家都一起去剪頭髮了 都講好了是巴

早上兩節課 ,,
英文代課老師我覺得還不賴
而且我們班真的很沉默
就他一個人在演戲一樣呵呵 !

喔對了我覺得我鄰居今天特別帥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笑死我 _
他的秘密都逃不過我眼睛
我們是好朋友阿 !


中午去餐廳吃飯
今天我們班算第一個到的
我們班男生整個就是覺得很驕傲
好好笑 = =

聽到鐘一打
你就會發現大家開始在奔跑聽到跑步的聲音
整個畫面就是超級好笑的
你會很想跟著一起跑 !


講真的今天一整天上課我都不知道我在幹麻
我就一直發呆發呆一直在發呆
午休我也睡不著我就一直看著手機發呆

真的 好辛苦 真的 很煩
原來一個人的影響可以這麼大
一整顆心根本就不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覺得我上輩子應該是欠我鄰居什麼
每次抽籤呢我們都會一起被抽到
不是我先被抽下個就會是他

現在連上廁所都要跟我一起想上
我們真的是超級有緣分的說
果然是好朋友 _


我學妹真可愛 *
送我ㄧ大包棉花糖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這種東西
我比較喜歡一整支的那種

因為太大包 我就分給大家吃 哈哈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


笑嘻嘻他感冒了
黃香魚說是我害的
我整個人就是有莫名奇妙的感覺

我送愛心棉花糖給笑嘻嘻
希望他早日康復 (送那應該會更嚴重= =)


我每天都在想 應該要送我學妹什麼才好
我這人真的很不會送別人東西
靠邀邀像我的小天使 好像死掉一樣 ...

大家都一直收到他們小天使給的愛心
我什麼都沒有 搞屁喔
整個就是有難過到 !


真的有種落寞的感覺
真的有種一個人的感覺

阿劉帶我去吃飯 ,,
雖然他讓我等有一個小時多
還有看到王偉 我們一起去吃鐵板燒 我好飽 !


有你在我身邊 真的很好
就好像什麼都不用怕了 _
好 記得感冒快快好 一起比誰吃的比較多 !

我很想陪你
但是不知道我能不能陪你
很想就這樣 不要回家


我覺得真的 好難

而且還 沒答案 _



PIC:那我不知道是誰的腳卡住了 好像是大A

台長: 安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飛上青天

妳鄰居
謝謝!!

我每天都很帥阿
2006-09-26 20:40:18
版主回應
是的 = =
2006-09-26 21:1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